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皇马重建之路迈出第一步 齐达内回归首签:半亿欧元买铁卫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米利唐

昨日,皇马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波尔图后卫埃德尔·米利唐,双方签约6年,后者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米利唐的费用达到了5000万欧元,也是齐达内回归皇马后的第一签,正式宣告了皇马重建的开始。

生于1998年的米利唐可以踢中卫和右后卫,去年夏窗以700万欧元从圣保罗加盟波尔图。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33场,31次首发,贡献了3球1助攻。对于皇马而言,米利唐并不陌生。巴西人米利唐是一名身体条件出色的中后卫球员,同时能够兼任右后位的位置,可以完成过人、传球,同时又能拦截和抢断。他出色的运动天赋总是让他成为场上的焦点。

米利唐的加盟是皇马重建的第一步,也是齐达内回归皇马后的第一笔交易,齐达内的银河战舰2.0版从后防着手,也体现出了玄学大师知晓了目前皇马的问题,先从防守做起,再在其他位置进行补强。

米利唐只是皇马重建的第一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人到来,目前跟皇马传出绯闻的球员有切尔西双星阿扎尔、坎特,大巴黎双星内马尔、姆巴佩也是传得神乎其神,这说明了皇马的雄心跟吸引力,就算他们不来,在如此高的目标追求下,降低一个档次也足够的。

皇马目前的成绩是糟糕的,国王杯球队被巴萨淘汰无缘决赛,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无缘8强,联赛已经落后巴萨12分争冠无望,教练也是换了3个。齐达内重回皇马,目前是有权有钱。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这一次齐达内拥有转会市场上的绝对权力,不会再像上赛季一样,他要卖掉贝尔,老佛爷要留下。此外,皇马给了齐达内3亿欧元资金做支撑,完全有实力打造银河战舰2.0版。

有进肯定要有出,这也意味着球队阵容上会有一个大变动,很可能多名球员会被清洗。被球队寄予厚望的贝尔,在让人失望后也难免陷入舆论的旋涡和球迷的口水里。目前最可能会走人的是谁?其中塞巴略斯、贝尔这两人是最让人期待的,此外,伊斯科也成为焦点,就看齐达内怎么选择了。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国新办发表《201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2018年美国侵犯人权事记》两万余字 揭露美国侵犯人权状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4日发表《201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2018年美国侵犯人权事记》,对美国侵犯人权的状况进行揭露。人权纪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重建之路迈出第一步 齐达内回归首签:半亿欧元买铁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