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他俩环球航行8年啦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他俩环球航行8年啦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2011年英国的一对情侣辞职打算环球航行几年 ,如今将近十年了依然在继续,这期间他们结了婚,还生了三个孩子,孩子们就在船上抚养长大 ,跟他们一起环球航行。这对夫妇就是48岁的詹姆斯和36岁的杰斯·劳埃德·莫斯汀。在过去的大约八年时间里,他们航行2.6万英里(约合4.2万公里),到过了36个国家。詹姆斯和杰斯已经生育了三个娃,分别是5岁的洛基特、3岁的因叮格和5个月大的奥特姆。

杰斯来自英国伦敦,她坦言,在这次环球航行之前,自己从来都没有乘船旅行过,当时她开玩笑跟詹姆斯说他们应该买艘游艇环游世界。然而,他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上了一些航海课程,随后他们就从英国法尔茅斯出发,开启了这场一生难得有一次的旅行。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和杰斯还没有返回英国结束这场旅行的计划。

杰斯原本是一名艺术家,詹姆斯则是一名建筑师,两人一共拥有四个学位。决定环球航行后,当时还是情侣的他们辞掉了自己的工作,将伦敦的房子租了出去资助旅行费用,从之前的积蓄中拿出3.5万英镑买下了一艘游艇。然后在一系列必要的准备工作后,他们出发了。

让人们想象不到的是,杰斯其实有晕船的毛病。但是,环球航行让她和詹姆斯爱上了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他们去了加勒比海、塔希提岛、新西兰和斐济等地,两人还决定要在船上组建家庭。启程两年后,杰斯在墨西哥生下了洛基特 。当时她乘坐公共汽车,要六小时才能到达医院,结果在路上就生下了洛基特 。老二因叮格于2015年出生在杰斯和詹姆斯帮人照看的一栋房子里。老三奥特姆去年出生,当时杰斯和詹姆斯刚好回了伦敦探亲。现在夫妻俩自己教两个年龄较大的孩子,不过他们不遵循固定的课程表,而是关注基于兴趣的学习。

杰斯解释说:“启程的时候我们的想法,是用大约两年半的时间环游世界,然后回到伦敦,脑子里装满各种有趣的经历。越过大西洋在加勒比海玩了几个月后,我们去了巴拿马,在那里我们决定组建家庭。”杰斯介绍说,在怀老大洛基特的时候,她和詹姆斯决定不要冒险航行,就计划好了会提前赶到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一所医院,但没想到洛基特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早产了。那之后他们在墨西哥的一家旅社住了五个周,然后继续旅程,去了新西兰,途中杰斯和詹姆斯游览了所有的南太平洋岛屿,并决定结婚。没有盛大的婚礼,也没有婚纱礼服 ,两人2014年在斐济只花18英镑,举办了简单的仪式。

杰斯说,虽然带着三个孩子航行,这样的生活可能是很多人没法想象的,但事实上并不坏。杰斯还表示,跟普通家庭居住环境相比,船上可能对安全造成威胁的布置其实更少,他们也会给孩子穿好救生衣。杰斯和詹姆斯还透露,有了孩子之后每天制造的垃圾之多,让他们开始思考。他们现在航行主要靠风力,选择给孩子用尿布,说在船上生活让他们变得更加有环保意识了。

途中,杰斯和詹姆斯一直写博客,用文字和照片分享旅程,也把这作为他们的一个经济来源。杰斯透露,他们生活得很节俭,面包和蛋糕等食物都靠自己动手做。虽然各地物价差别很大,他们每年的花费控制在2万多英镑。她说,因为旅行期间更注意预算怎么花钱,他们反而还攒下了一些钱。杰斯说,等四月份离开英国后,他们将去往马来西亚和泰国。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迟来总比没有好! 美国加拿大宣布停飞波音737MAX客机

2017年2月17日,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波音公司新机型揭幕并发表演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俩环球航行8年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