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一个背包游世界?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2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背包游世界?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出去旅行,人们往往都要带大包小包的行李,衣服 、日用品都是必备的,而澳大利亚一对情侣却并没有,他们俩计划辞职环游世界一年,准备携带的行李却只是每人一个背包,向大家展示了极简主义者是如何旅行的。

这对情侣就是32岁的亚历山德拉·康纳斯和她的男朋友马特。2017年,亚历山德拉徒步922公里穿越西班牙,带的全部行李就是随身背包,从那时候起她和马特就一直支持“极简主义旅行”的理念 。

家住悉尼北部海滩的亚历山德拉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回到悉尼后,我们开始探索用更少的东西生活的理念 。”现在,这对情侣准备开始一场全球冒险,每人只带7公斤行李——每人一个随身背包。

亚历山德拉说:“从西班牙回来后,我开始处理家里所有多余的杂物。”从那间空房间开始,她随后又整理了浴室壁橱、厨房和衣柜。亚历山德拉说:“我会重新利用物品,把它们送给朋友或回收利用。”谈到衣橱,亚历山德拉选择了“333计划”这个理念,这个理念是由考特尼·卡弗提出的,呼吁人们挑选出自己的33件衣服,然后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就只穿这些衣服。

亚历山德拉说:“一开始,这是一种让我的衣橱‘瘦身’的好方法,但突然间,它改变了我打包、旅行和购买新东西的方式。”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前,她已经把这种“333计划”的理念转移到了自己的行程中,那就是只带着一个随身行李往返于不同地点。亚历山德拉说:“这么做之后,在机场匆忙转机时,我再也没有丢失过任何行李,再也不会漫无目的地盯着行李传送带,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不用负重就能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的简便方式。”

亚历山德拉让她的男朋友马特也一起参与进来,最近,这对情侣计划了他们为期一年的冒险旅程,一个月后出发,只带14公斤的行李 。她说:“我们离开的时候,我大概会带六件上衣、两条短裤、两条裙子、两条连衣裙、一件毛衣、一件夹克、一条牛仔裤和两双鞋子。你真的不需要那么多,尤其是我的大部分衣服都是由天然纤维制成的,这意味着它们应该比合成纤维衣物更容易清洗,也应该比合成纤维衣服更耐穿。”

在他们的这趟单程旅行中,亚历山德拉和马特打算从雅典出发,然后环游欧洲,再到博茨瓦纳、巴塔哥尼亚地区和古巴。亚历山德拉说:“我已经明白了,衣服和家居用品并不能定义我是谁。我和马特都意识到 ,我们其实只需要很少的东西就能有满足感,真正让人感到充实的是那些小事,而不是靠买买买。”谈到想要给那些打算尝试这个想法的人的建议,亚历山德拉说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习惯少买你想要的东西,并让已经买到的东西物尽其用,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她说:“对于那些不再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东西,试着修理、再利用和循环利用一下。”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筹备34年终于迎来首条地铁,印尼公共交通要想改造不容易

记者|潘金花当地时间3月24日,在上万名雅加达民众的见证下,由日本援建的印度尼西亚首条地铁在首都雅加达正式通车。印尼总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背包游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