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2019“中国杯” 乌拉圭队4∶0完胜泰国队卫冕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3-2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乌拉圭队球员洛德伊罗(左)与泰国队球员特里斯坦·杜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19点30分,在广西南宁进行的2019年中国杯决赛鸣哨开踢,由上届冠军乌拉圭队对阵泰国队。第5分钟洛代罗开出左路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得分。第40分钟斯图亚尼左路下底传中,球砸在佩雷罗腿上弹进泰国队大门。半场乌拉圭队2比0领先。第56分钟南德斯开出右路角球,斯图亚尼空中强力头球再下一城。第86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射门打在泰国后卫腿上折射进大门。泰国队虽然无法匹敌乌拉圭,但多少也打出了自己的细腻风格。第85分钟松克拉辛禁区内做球,比拉东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了一下后,皮球弹柱而出。最终乌拉圭队4比0完胜泰国队,蝉联中国杯冠军,泰国队获得亚军。

本场主裁是最近中超的焦点人物马宁。配合娴熟,身体条件又比泰国队高出一截的乌拉圭占据优势。第5分钟乌拉圭队右路出球,16号佩雷罗侧身冲顶,泰国门将把球扑出界外。乌拉圭队7号洛代罗开出左路角球,5号贝西诺抢前点强力头球,皮球沿着大门左侧死角飞进,1比0!第21分钟佩雷罗强行下底把球送出,门前接应的队员竟然顶疵了。

虽然整体实力没法和乌拉圭队相比,但泰国队快速到位的配合渗透,也给了乌拉圭队一定压力。第26分钟,松克拉辛前场断球后快速启动,他强行内切后怒射稍偏出界。第40分钟乌拉圭队再进一球,先是斯图尼亚回做,洛代罗左路再返传送球。斯图亚尼带球强行下底,避开对方干扰下传中,此球速度很快,球直接砸在佩雷罗腿上折射进门,2比0!

中场休息乌拉圭队换上德阿拉斯卡埃里和托雷拉,换下贝西诺和佩雷罗。第53分钟卡塞雷斯禁区内秒传,斯图亚尼带球就射,球被泰国门将打了一下后中柱弹出。第56分钟托雷拉中场送球,斯图亚尼前场接应怒射被扑出。南德斯开出右路角球,斯图亚尼空中跃起,强力头球攻门得分,3比0!第59分钟乌拉圭队再次换人,20号乔纳桑·罗德里格斯换下8号南德斯,18号马克西·戈麦斯换下斯图尼亚,接着21号萨拉齐换下22卡塞雷斯。

泰国队也开始换人,第65分钟19号特里斯坦被15号纳努巴丁换下,22号比拉东换下4号尤因。第69分钟乌拉圭队用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换下戈丁,马竞主力接受全场欢呼。第72分钟泰国队用24号泰维坤换下27号马拉浦恩。第74分钟泰国队换门将,20号布得普隆换下23号迪辛朗。第77分钟泰国队用13号皮查换下9号克莱松,接着再用14号萨努干换下普旺昌。第79分钟托雷拉外围怒射打地平球,刚出场的泰国门将飞身把球扑住。

虽然做了大规模更换,但乌拉圭的强势不变,只是射门的威力减弱了一些。第79分钟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泰国门将扑住。第86分钟,乌拉圭前场逼抢下球,马克西·戈麦斯跟进射门,球打在泰国队26号通颂腿上折射进了大门,4比0!第92分钟泰国队开出左路角球,通颂头球稍稍高出!最终乌拉圭队4比0完胜泰国队,蝉联本次中国杯冠军。

(新 体)

新闻推荐

朝方部分人员返韩朝事务所工作

据新华社首尔3月25日电(记者陆睿)韩国统一部25日说,当天上午,此前宣布撤离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的部分朝方工作人员已经返回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9“中国杯” 乌拉圭队4∶0完胜泰国队卫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