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加坡新闻 > 正文

紧跟世界前沿提升管理水平 延大附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新加坡研修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26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艾延镇 记者 宋伟 刘晶)近日,延大附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新加坡研修,此次学习将以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新加坡国大医院和新加坡中央医院为重点,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新加坡医院管理的新动向及新经验。

据悉,新加坡是除美国以外全球唯一全部公立医疗机构及大型私立医院皆成功通过JCI认证的国家,通过融汇东西方管理理念与西方的精华,新加坡的医疗体制及医院管理模式已经独具一格,成为许多国家的卫生部领导及医院参观考察、交流和学习的对象。延大附院通过2年多和TEMC的合作,学习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医院管理经验和运营管理,通过这一周期的学习,延大附院学习人员针对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等领域,与世界顶尖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交流与学习,从而开阔眼界、更新理念、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选派人员表示,将根据自身专业并结合延大附院实际情况,把优秀的管理经验带回医院,学以致用,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业务技术及管理能力,为延大附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闪电击中地铁列车 列车长身体不适接受治疗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新加坡地铁(SMRT)东西线一列列车被闪电击中,导致列车长受伤。据悉,事发时该列车正向西开往市区方向,列车被劈后,靠近勿洛地铁站停下。列车长在意外发生后申诉身体不适麻痹,胸...

相关新闻:
吃个痛快!2017-12-3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紧跟世界前沿提升管理水平 延大附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新加坡研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