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加坡新闻 > 正文

赵薇回应网上负面争议:我现在已经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了

2019-03-0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近期来网上关于赵薇的负面争议不断,先是被造谣加入新加坡国籍,赵薇本人也无奈澄清作出回应:再解释嘴皮都要磨破了。

再加上赵薇夫妇利用空壳公司以6000万撬动50倍杠杆,“空手套白狼”的行为不仅破坏了市场经济秩序,目前还被140名股民愤怒起诉,而赵薇日前也依法提起上诉惹上了官司风波。

针对网上的负面争议,赵薇在日前的采访中作出了回应。她当时被记者提问: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真正被人尊重?赵薇直言:得到尊重的方法有很多种,标准也非常丰富。但归根结底,你想要得到别人尊重的前提依旧是,你活在别人的眼光里面。我现在已经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了,我想我怎么能得到快乐,满足自己。

对于赵薇所定义的快乐,她有着自己的人生感悟与见解:我们很多的不快乐来自没有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得到了一点成绩和赞美之后,你根本没有再继续做下去,你不知道你本身做的事能升华到什么阶段,你总在质疑自己,觉得得走了,干另外一件事情可能会更快乐。

粉丝也表示希望赵薇一直可以不受任何外界环境的影响,坚持做自己,让自己开心、快乐,多爱自己一些,也是粉丝们最大的心愿。

新闻推荐

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内地连续第二年成为新加坡最大旅游客源地

新加坡旅游局1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经初步估算,2018年新加坡接待中国内地旅客约341.7万人次,比上年增长6%。中国内地连续第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回应网上负面争议:我现在已经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