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意甲海外转播权高价成交

来源:百色早报 2017-10-13 09:0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美国传媒巨头IMG打败竞标对手国际体育媒体服务公司MP&Silva,以3.71亿欧元(约合28.95亿人民币)的价格获得意大利联赛未来四年的海外转播权。

意甲此前与MP&Silva签下2015年至2018年赛季海外转播权时,价格为1.86亿欧元(约合14.51亿人民币),新的价格几乎是之前价格的两倍,新合同将于2018年生效,2021年截止。

据当地媒体透露,在竞价中,MP&Silva本来出价更高,但是由于IMG提出了更加出色的海外营销方案,出席的20家意甲俱乐部中,18家都投票给IMG。IMG最终中标。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对这次转播权出售表示很满意,他说:“较之前两倍的成交价格,大大证明了意大利足球的实力与魅力。”

意甲2015年至2018年的国内转播权价格为9.45亿欧元(约合73.74亿人民币)。(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人类首颗卫星升空60周年,意大利宇航员从太空送祝福

意大利宇航员保罗?内斯波利资料图10月6日是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斯普特尼克1号”发射60周年的日子。意大利宇航员保罗?内斯波利(PaoloNespoli)从国际空间站发来视频和消息,为斯普特尼克1号“庆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皮尔洛年底退役2017-10-09 16:15
评论:(意甲海外转播权高价成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