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如何让整体造型更高级珠宝绝对是加分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1-19 03:19   https://www.yybnet.net/

如何让整体造型更高级 梵克雅宝Magic Alhambra耳环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

宝格丽2018全新B.zero1 LABYRINTH迷宫系列项链戒指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结·缘主题连结手镯

蒂芙尼让·史隆伯杰传奇系列大丽花造型胸针

新年将至,派对氛围逐渐升温。为各种聚会赶场的时髦精们为了做一个精致的完美控,除了在服装搭配上要下足功夫之外,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有些小心机,就藏在华丽服饰的背后。在重要场合,仅仅一件珠宝单品,足以让你大放光彩。

幸运的象征 美好的寓意

正如艾斯特尔·雅宝的侄儿雅克·雅宝所说:“心怀幸运之愿,方能成为幸运之士。”梵克雅宝Alhambra系列首款长项链,糅合黄K金与线条简约四叶幸运图案,自1968年问世以来,便风靡于世。Alhambra系列也因此成为幸运的象征,成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经典设计之一。40多年来,这个幸运讨喜的迷人图案,一直深受女性喜爱。它是好运、健康、财富和爱情的象征。

问世数年后,该系列中又加入了各种款式与色彩的宝石。Alhambra系列秉承世家卓尔不群的工艺传统,完美体现高级珠宝制作的专业水准,汇聚宝石专家、珠宝匠、宝石镶嵌师和抛光师的精湛技艺,最终塑造出无惧时间洗礼的经典作品。承载着美好的寓意,使用上好的材质,经过精心的制作,这样一丝不苟的细节,可以展现女性完美的态度。Magic Alhambra耳环,以白K金镶钻石的形态,让你无论是在宴会还是在派对中,都会成为最为耀眼的那一个。

简约不羁的创意之作

卡地亚JUSTE UN CLOU首款钉子手镯,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纽约。这款由意大利天才设计师Aldo Cipullo,以五金零件为灵感,幻化为珠宝臻品。JUSTE UN CLOU手镯,打破首饰设计的呆板格局,一经推出,便震惊时尚圈。钉子手镯所传递出“自我”“自由”的主题,也成为大家争相抢夺的单品。

如今,JUSTE UN CLOU系列日臻丰富,更多非凡的创意让人过目难忘。很多人认为JUSTE UN CLOU系列不太适合出现在正式的场合,但我们不难看到,景甜、胡一天等明星,在出席国剧盛典,中国电视剧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中,也有佩戴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彰显自由、简约的气质。这也为我们在宴会中做出了明星样板,在正式的着装中,藏着个性小心机,只有懂的人才能心领神会。在年底的派对中,Juste un Clou系列自然是最适合的配饰之选,还能够有多种叠戴方式,释放自我,彰显活力。

为玩味与个性而生

宝格丽B.zero1系列不仅超越了人们对传统珠宝的定义或界限,甚至颠覆人们对穿戴风格的主张。无论是单戴或是叠戴,佩戴项链或是手链,B.zero1系列完美匹配每一个人,诠释着突破常规的个性风范。

全新B.zero1迷宫系列形象生动地重绘金色螺旋造型,相互交错的曲线诠释出佩戴者恣意洒脱的自由个性。极具颠覆设计的新系列拥有四款杰作:大胆不羁的白金与玫瑰金四环戒指、华美珍贵的密镶钻石四环戒指以及两款时尚前卫的吊坠。新款B.zero1系列作品可随视角的变化而展现不同的材质之美:俯视时是玫瑰金,而仰视则变幻为白金,反之亦然。其核心部位由金色流动曲线勾勒出螺旋造型,令人心醉神迷。

极简设计回归经典元素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自1977年首次推出,40年来,已成为CHAUMET“最流行”的经典,也是珠宝界最富辨识度的杰作之一。Liens缘系·一生系列数个主题的珠宝时计珍品,或交叉相连,或结系连结,再或以彼此缠绕呈现,皆为缘分的化身。

Jeux de Liens欢·缘系列,金属线条与连结扣的极简设计,就像缘分交会时的光亮让你尽享其中的欢愉;多彩宝石交叉的连结设计,暗合了彼此最热切的拥抱。Liens Séduction结·缘系列,细腻曼妙的纽带相互缠绕而成的蝴蝶结动情绽放,展现两个独立灵魂连结于心的美好情感。而隐匿于蝴蝶结造型之中的活扣设计更是CHAUMET世家创作巧思的精髓所在——暗合了两人彼此依赖又相互独立的情感哲学。丰富的单品选择可以完美搭配不同的服装。

恣意灵动 奇幻再现

大自然所特有的活力和斑斓色彩,总与Tiffany & Co.蒂芙尼的设计灵感联系在一起。2017年秋季,蒂芙尼推出全新让·史隆伯杰传奇系列珠宝,向这位跻身20世纪最具天赋设计师行列的传奇设计师与其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作品致敬,以自然为灵感源泉,优雅灵动、栩栩如生。让·史隆伯杰为自然与宇宙生物深深着迷,通过对黄金和璀璨宝石的匠心运用,将植物花朵、异域飞鸟、神话瑞兽的神韵定格于巧夺天工的珠宝设计中。

史隆伯杰的作品主要以宝石和贵金属打造,但珠宝形态却不受材质限制,洋溢着勃勃生机与恣意灵动。在他的手中,优雅兰花瑰丽的花瓣和典雅藤蔓摇曳的叶片在宝石和黄金的点缀下闪闪发光蕴含无限诗意。让·史隆伯杰捕捉大自然生机活力的才能令人不可思议,这项本领在他所创作的迷人的大丽花造型胸针中可见一斑。铂金和18K黄金镶嵌钻石的花瓣簇拥着夺目璀璨的4.57克拉艳彩黄钻,这枚夺目的胸针,以一种精巧又天然的方式致敬大自然。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雪丹郭可欣

新闻推荐

意大利力量党推新标识 老贝“高调复出”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7日发布新标识,贝卢斯科尼的名字醒目地出现在标识上。不过,即便意大利力量党在3月的议会选举中胜出,他也将因一项有罪判决无法出任总理。意大利总统马塔雷...

相关新闻:
冷漠式分手2018-01-09 00:00
猜你喜欢:
化学家的印记2017-12-23 06:38
世界各地迎新年2018-01-02 09:34
评论:(如何让整体造型更高级珠宝绝对是加分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