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销量提升秘籍 中国品牌“美”给你看

来源:华商报 2018-01-29 02:4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品牌汽车在2017年虽然已经几乎不再增长,但销量仍接近3千万辆。在乘用车领域,排名前十的车企总销售1410.44万辆,占到了总体乘用车的57.08%。而在这前十的企业里,中国品牌占据了三个席位,吉利、长城、长安,三家销量都在百万左右。

如果再加上去年一年持续爆发的传祺、荣威等中国品牌,中国品牌在过去一年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虽然,用销量来印证中国品牌乘用车的进步不是那么理直气壮,但至少证明中国品牌汽车造型设计的进步。毕竟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如果你长得丑了就代表你几乎不会有什么销量 ,并且中国品牌汽车在造型上的“赶时髦”也是有目共睹的。

中国品牌谁设计?

那都是腕儿

虽然这么说会有点伤国人的自尊心,但必须承认的是,目前艺术设计方面我们还是要当学生的。但从来都是“大手笔”的车企,一定不甘于屈居人后,“买”是最快速的方法,无论是设计还是搞设计的人。

北汽最新的产品D50,以“大都市之美”让人惊艳了一把,其主刀者是Lowie Vermeersch,这位可是一向声名显赫,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汽车设计师25人”之一,曾是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国际品牌的操刀者。比亚迪的王朝概念车是比亚迪目前颜值最高的车型,也将是王朝家族新车型的造型基础,而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就是这款概念车在量产后的颜值更加值得期待的保证。号称中国最美的吉利博越的确在上市后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吉利的设计师Peter·Horbury(彼得·霍布里),来吉利前曾担任过福特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以及沃尔沃的多款车型都由他操刀设计。奇瑞的艾瑞泽5代表了奇瑞颜值的一个里程碑,也是目前的销量担当。奇瑞的设计“担当”James Hope,来奇瑞前也在福特工作过,在福特干了九年后跳槽至戴姆勒-克莱斯勒,2008年又易主通用欧宝。如果继续往下数,这个名单还很长。

当然,要请来这些设计界的腕儿们是需要雄厚的实力的,另外一种“买”的方式就成了更经济的选择:东南DX7则是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的首款车型;海马S5则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瑞风S3之父是玛莎拉蒂的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先生……

中国品牌扮靓有术!

紧随流行范儿

国人对美和流行,从来不缺乏敏感。比如,悬浮车顶的走俏,中国品牌汽车几乎每家都有这种风格设计的车型;宝马X6让中国人发现原来SUV还可以有这种的。启辰T90则让国人对这种溜背SUV更认识一步。

在启辰T90的身上可以看到它尽可能地保留了此前VOW概念车的样子,最为直观的就是从“B柱”开始呈流线下坠趋势的车顶设计,这也让它成为了一款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颇有设计感的中型跨界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外观采用风雕美学设计,塑造流体雕塑的即视感。19英寸超大轮辋和溜背式造型强势吸睛。其大量运用切割和饱满型体的原创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和利落感;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美学还是整体的做工、布局,启辰T90都让消费者重新刷新了对SUV的固有认识。而这种风雕美学设计同样延续到了启辰D60身上,星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上启辰全新品牌LOGO闪烁出其耀眼的光芒,锐利的冰蓝透镜投射式鹰眼前大灯组合成炯炯有神的“双眼”,“开眼角”处理也更让D60看上去别有风味。俯冲式的犀利腰线营造出如同猎豹飞奔时的动感身姿,力量感十足。

正是这种对流行时尚的敏锐认知和及时行动,让启辰具有别具一格的颜值,而这种颜值则保证了其销量的增长,其新车D60在上市后的第二个月销量已经过万,达到10010辆。启辰品牌2017年销量更达到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华商报记者 江小红

新闻推荐

健康 想活100岁? 让自己忙起来

想长寿,都知道要健康饮食、坚持锻炼。意大利罗马大学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心理因素同样重要,除了保持积极、坚强心态,还得给自己找点事做。研究人员随访意大利南部偏远乡村...

相关新闻:
名家画展全是赝品2018-01-13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销量提升秘籍 中国品牌“美”给你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