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皇马2:2遭莱万特逼平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05 20: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西甲足球联赛第22轮3日进行了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皇家马德里晚节不保,客场2:2被弱旅莱万特逼平。

面对在降级区徘徊的莱万特,已经两连胜的皇家马德里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破门,1:0。第42分钟,博阿滕补射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第80分钟,本泽马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伊斯科在禁区中路劲射入网。2分钟后,克·罗纳尔多被阿森西奥换下。第89分钟,刚刚加盟莱万特的前意大利国脚帕齐尼接到队友妙传后门前推射,尽管皇马门将纳瓦斯碰到了皮球,但依旧无法阻止皮球钻入网窝。最终的比分也被定格在了2:2。

目前皇家马德里积39分位居联赛第四,与“领头羊”巴塞罗那仍有18分的分差,后者的比赛将于4日进行。

新闻推荐

假作真时真亦假!意大利名画家作品展 几乎全是赝品

意大利专家调查发现,去年一场著名画家阿梅代奥·莫迪利亚尼作品展的几乎所有展品都是赝品。一个消费者权益保护团体10日要求退票款。画展去年3月至7月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热那亚的公爵府举行。安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名家画展全是赝品2018-01-13 09:00
评论:(皇马2:2遭莱万特逼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