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欧冠上演惊天大逆转 罗马晋级 巴萨出局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12 05:25   https://www.yybnet.net/

德罗西背着队友庆祝胜利(资料图片)

曾经横扫世界足坛的巴萨曾屡创奇迹,不过这次“宇宙队”却成了悲剧的主角。在昨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在首回合4∶1的大优局面下,在客场0∶3惨败给罗马。最终,两队总比分战成4∶4平,巴萨因客场进球少出局。而罗马则是34年之后首度挺进欧冠四强。

巴萨近6次欧冠做客意大利不胜,战绩为4平2负,罗马欧战主场对巴萨1胜1平保持不败,近6个欧冠主场更是5次零封对手。不过首回合主场4∶1大胜罗马,巴萨确立了极大优势。次回合前,数据显示巴萨出局概率只有2%,大多数球迷都坚信,由梅西率领的“宇宙队”会笑着走出罗马城,但罗马摧毁了巴萨的梦想,将2%概率变成了现实。

本场比赛堪称“屠戮”之战,开场6分钟,哲科打破僵局,为罗马吹响反攻号角。下半时哲科又创造点球,德罗西一蹴而就。终场前,马诺拉斯头球破网,帮助罗马三球获胜。3∶0的背后是罗马人的努力,这种拼搏精神终究换来胜利,而巴萨则成为欧冠淘汰赛历史上第3支首回合净胜“3+”球却出局的球队。

此战梅西表现平平,罗马人四处围追堵截,将梅西困于“囚笼”之中。梅西近年来遭遇伤病困扰,状态大不如前,7年间只拿到一座欧冠奖杯。如今,巴萨连续3年被挡在欧冠四强之外,梅西脸上一片茫然,这是英雄落寞的真实写照。

上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回合4∶0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被巴萨回敬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1,巴萨最终神奇逆转。在队史上,巴萨在欧冠从未浪费过首回合三球领先的优势。然而罗马人推翻了“定论”,他们创造了奇迹,也把巴萨推向了痛苦的深渊。   记者  王瑞

新闻推荐

爱因斯坦的情书

本月6日,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的一份情书在国外上拍,最终以6100美元成交。这份情书写在一张便笺上,内容十分简单:“一份友善的纪念礼物,献给这位科学研究者。我为之倾倒,静候整整两日。”据拍卖行介...

相关新闻:
可充电台灯2018-03-23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上演惊天大逆转 罗马晋级 巴萨出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