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下个月就60岁了 麦当娜状态良好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3 17:06   https://www.yybnet.net/

麦当娜状态依然良好。

麦当娜((Madonna)将于下个月16日迎来60岁生日,近日她登上《Vogue》意大利版8月刊封面,专题名为“JustOneDayofLife”(生命中的普通一天)。60岁的麦当娜,状态依然良好。

照片中的麦当娜,躺在自己新的里斯本大厦前的草地上。另一张照片中,她和12岁的养女梅西、5岁的双胞胎,全都身着白色衣服,一同穿过花园。

她说:“我儿子David几年前就想当专业足球运动员了,我非常想让他进入到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练的培训。”

谈及离开美国时,她说:“不少人说:你一定很希望David成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希望大女儿Lourdes成为舞蹈家、希望Rocco成为画家。我总是说不是,我只想让我的孩子们成为有爱的、善良的、有责任感的人。这是我对他们所有的希望。”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火星发现20公里宽的液态水湖 外星移民不再是神话?

作为地球近邻的火星,由于两颗星球环境极其类似,显然又成为了人类的“希望之星”,或许人类将会从那里飞向更广阔的宇宙。7月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个月就60岁了 麦当娜状态良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