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C罗连续进球 尤文取得6连胜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25 02:43   https://www.yybnet.net/

C罗终于找到感觉新华社发

自上一轮意甲连胜打破进球荒之后,C罗果然找到了射门感觉。昨天凌晨的意甲第5轮尤文图斯客场对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C罗下半场为尤文首开记录,帮助球队2∶0客场取胜,获得联赛、欧冠6连胜。

上周欧冠的红牌似乎让C罗更具杀气,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垫底的弗罗西诺内,C罗仍然拿出了十二分的拼劲。主队的防守战术非常成功,尤文图斯上半场的狂轰滥炸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打到80分钟仍然没能进球,这时C罗承担起了巨星的职责,在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第81分钟,尤文图斯在前场发动进攻,C罗在禁区内乱战中射门得分打破僵局。尽管对手抗议C罗有越位嫌疑,但经VAR认定进球有效,他成功地连续两轮取得进球。补时最后一分钟尤文打进第二球,这个进球同样来自C罗的带球突破,他一人制造了两个进球,成为尤文本场头号功臣。

上一轮梅开二度,本轮再获进球,C罗似乎正在找到意甲赛场的进球感觉。事实上,这场比赛的进球虽然只有一个,但比上一轮更为不易,因为此役他面对的是一支典型的意大利式球队。弗罗西诺内基本上全队都待在本方半场死守,C罗全场10次射门只打进一球,这个球真正可谓价值千金。必须注意到,尤文图斯的攻击力与皇马有一定差距,C罗过去也打过很多攻坚战,但从来没像现在这样依靠他的个人能力。此外,他的战斗意志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全场比赛打到94分钟C罗还在拼命奔跑,对一名33岁的球员来说非常难得。

转会意甲是C罗职业生涯的一大转折,他很可能面临更多类似欧冠首轮那样莫须有的红牌,面对更多来自官方或对手甚至舆论的恶意,但C罗始终还在坚持。属于他的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我们坚信CR7还没到谢幕的时候。本报记者 肖竹

新闻推荐

爱空间Matrix模式创标准化家装新趋势

新京报讯(记者彭雅莉)9月13日,爱空间位于北四环家居商圈的“标准化家装旗舰店”正式开幕,同时,“M系列新品”也对外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罗连续进球 尤文取得6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