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爱空间旗舰店 让标准化家装更具设计感

来源:新京报 2018-09-27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版摄影/新京报实习生 陈婉婷 在12个主题配色方案和12款标准产品组合中,消费者可以更有效地进行设计和选择。

门店档案

体验地:爱空间旗舰店门店面积:约3000平方米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首华大厦底商爱空间旗舰店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30-21:00(其余时间可预约)

12种主题风格呈现多种搭配

位于朝阳区北苑路辅路首华大厦底商的爱空间旗舰店是其全国首家标准化家装旗舰店,面积约3000平方米,可谓是至今爱空间全国面积最大、展示最全的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选择乘坐地铁五号线在惠新西街北口(A西北口)下车后到店,如果自驾可提供免费停车场。

在旗舰店的一层左手边的回廊内,是爱空间品牌模式和历程等介绍的展示空间。顺着扶梯可以到达旗舰店的二层,这层为主要展示区域。包含工艺、工法区、12个风格搭配设计区、5宅间、人性化体验馆、定制家具区、卫浴展示区、厨房展示区、主材展示区、配套产品区、产品DIY区、洽谈区、儿童娱乐区、水吧区、小米智能区等区域。

其中,最吸引消费者的就是由意大利鬼才设计师FabioRotella操刀设计的12个风格搭配设计区,他将国际家居最新设计理念和设计风向融入当中。在12个主题配色方案和与之匹配的12款标准产品组合中,打造出轻奢风、波普风格、低碳生活、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纳维亚风格、波尔多风格、工业风、极简风格、异域风格、意大利风格的12大主题家的展示空间,对样板间进行了一次“颜值”的升级。

比如,纳维亚风格的样板间是模拟110平方米的三口之家,搭配有干净流畅的家具,用柔和的灰色调展示出舒适的调性,简单实用,散发出一种回归自然的时尚感。波尔多风格的样板间则打造了一个64平方米的适老型住宅,强调现代生活的便利性,又保持传统风格中的精致与优雅,呈现出传统风格中的经典搭配。

而爱空间展示的12个主题配色方案,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可实现的“设计系统”。消费者如果看中了某个风格主题,就可以根据配色方案的建议来进行家中各个部分的配色,让空间整体视觉更加的舒服。

从细节体现品质

在爱空间旗舰店,主张把选择从二维升级到三维矩阵——品类×品牌/款式/花色×价位段。这一矩阵化三维模式,除了包含的12个风格大师设计,还囊括10大品类主材和3个可选档次。10大品类主材,更增加了可选主材范畴;3个可选档次,则是爱空间为不同消费群体设置的“价格密码”,能承受的价格是高还是低,自己可控。

厨房和卫浴间的设计是爱空间一直重点打造的家居空间,在旗舰店中,可以看到爱空间打造出的“厨卫豪配”空间细节。比如厨房标配的拉篮、方便使用的转角飞碟、可以下拉适合女性的调味篮等。卫浴空间中节省空间的抽屉柜、受到养宠物一族喜爱的马桶喷枪等。而与爱空间合作的都是中高端品牌中的爆款产品。

除此之外,在二层,爱空间把从开工进场的顺序和工艺都展示出来,消费者可以在这儿看到爱空间每一个有关家装的部分,细节到地面保护膜,防盗门、窗户的保护贴纸、每户配一个密码锁,施工人员专用的储水箱、搅拌池、蹲便器等。据介绍,爱空间的工人在施工中,会把小到门把手,燃气表等屋内部件保护起来,并单独引一个二级配电箱进行用电,从细节上体现施工规范。在辅材的把关上,爱空间会在水管等辅材上打上自己的logo,便于消费者检测真伪。而在施工工具展示部分,则可以看到爱空间提供给施工人员的各类工具,显示出对施工的严谨性。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彭雅莉

■门店亮点

爱空间与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平台小米有品与爱空间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在轻奢风的样板间中,消费者可以体验通过小艾同学来语音控制家中所有有关的智能产品,比如点播歌曲、开关窗帘等。而luckinCoffee也预计10月份正式亮相旗舰店。

新闻推荐

爱空间Matrix模式创标准化家装新趋势

新京报讯(记者彭雅莉)9月13日,爱空间位于北四环家居商圈的“标准化家装旗舰店”正式开幕,同时,“M系列新品”也对外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空间旗舰店 让标准化家装更具设计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