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摔跤》持续占领票房高地 成功逆袭直指7亿大关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5-2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腾讯娱乐专稿(文/白罗那)

根据电影资金专项资金办公室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5月14日~20日)内地票房总计6.94亿,同比下跌5.7%。本周内,全民热议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依旧高歌猛进,目前内地票房累积6.94亿,7亿大关必定能破,同时,该片也已经打破了该片在印度本土的票房纪录。漫威影片《银河护卫队2》票房表现疲软,目前累积6.3亿。上周五集中上映了七部影片,但票房成绩平平无奇。

单片方面,印度现象级电影《摔跤吧!爸爸》仍旧是本周的票房重头戏,排片占比升至30%左右,上周前三天均保持单日票房3000万上下,周五单日票房4140万,周六单日票房飙升至1.12亿,《摔跤吧!爸爸》实力证明一日狂揽一亿票房这样的传奇也会发生在印度影片身上。

与《摔跤吧!爸爸》同日上映的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2》如今热度已经消退,从周一开始,票房日均保持在1000万左右,周五单日票房只有834万,周末又有回增,但纵观内地票房态势,前有《摔跤吧!爸爸》,后有本周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银护2》的票房成绩不会再有太大起色。不过目前6.3亿的票房收入与片方的预期相差不大,也算完美完成了票房任务。

《异星觉醒》

上周五(5月19日),七部电影扎堆上映,好莱坞灾难片《异星觉醒》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等当红明星,上映首日拿下2483万票房,第二日票房增长62%,成为当日单日票房亚军(第一名还是稳稳握在《摔跤吧!爸爸》手中),目前票房累积6630万,总体来说《异性觉醒》口碑和票房均表现平平,本周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会对该片形成一定冲击。

此外,黎明导演处女作《抢红》也在5月19日上映,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等人主演,显然,无论是黎明还是夺宝还是枪战都不太能吸引观众的目光,影片开画首日只有572万票房,第二日收入500万,在单日票房成绩单上落后于俄罗斯科幻动作片《守护者:世纪战元》和美国小成本奇幻片《当怪物来敲门》。三部电影在排片比例上相差不大,除《抢红》外,后面两者票房成小趋势增长,但在本周即将相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与之相比竞争力不大。

《亚瑟王:斗兽争霸》上周前四天保持单日票房300万左右的成绩,周五影片扎堆上映后,票房立马跌至61.6万元,目前票房累积5400万,排片占比微弱,本周新片上映后,《亚瑟王:斗兽争霸》票房必定更加受阻。

本周前瞻

本周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加勒比海盗”系列第五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上映,距离上一部已经五年之久,这一次,迪士尼砸重金(约3亿美元)打造,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铁三角也将回归,该片必会成为本周票房新宠,同期上映的还有《荡寇风云》、《“吃吃”的爱》、《临时演员》等,题材丰富多样,但就票房预期来说,应该还是《摔跤吧!爸爸》和《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天下。

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印度拉贾斯坦邦一房屋倒塌26人死亡

这是5月11日拍摄的印度拉贾斯坦邦珀勒德布尔房屋倒塌事故现场。印度媒体11日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珀勒德布尔地区一所房屋10日晚倒塌,造成至少26人死亡。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摔跤》持续占领票房高地 成功逆袭直指7亿大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