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多名年轻人因自拍身亡 印度整治“玩命自拍”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1-2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短讯

接连发生多名年轻人因自拍身亡事故后,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政府计划开展行动,警告公众自拍时注意安全,否则“可能丧命”。

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今年9月,一群印度大学生在距离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市约30公里的一座寺庙游览,并进入寺庙的池塘里玩集体自拍。不幸的是,维什瓦·G在自拍时淹死在池塘内,而当时他的同伴正忙着摆造型,对他陷入危险一无所知。在这群大学生的自拍照里,池水已几乎完全没过维什瓦·G,水面上只露出他的头顶。然而,在近一个小时后,维什瓦·G的同伴们才意识到他不见了。

在维什瓦·G因自拍溺亡几周后,该邦3名少年躺在铁轨上自拍,不幸被经过的火车轧死。事发当天是其中一名少年的生日。鉴于这些自拍引发的死亡事故,卡纳塔克邦政府开始采取行动。卡纳塔克邦旅游部长卡尔格表示,他们计划在11个地区的多个景点设立自拍警示牌,还会在社交媒体上开展宣传活动,提醒公众自拍时注意安全。

印度其他一些地区也针对自拍安全开展了行动。印度北方邦莫拉达巴德市警方7月警告,在铁轨、立交桥或行驶公交车上自拍的人将被“扔进监狱”;孟买警方去年开始在旅游景点设置禁止自拍区。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印度一游船倾覆至少14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电(记者胡晓明)印度一艘游船12日傍晚在安得拉邦维杰亚瓦达地区的克里希纳河上倾覆,造成至少14人死亡。印度媒体援引安得拉邦警方消息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傍晚5时45分左右,目前...

相关新闻:
火车撞大象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印度遭遇雾霾天气2017-11-09 09:03
评论:(多名年轻人因自拍身亡 印度整治“玩命自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