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不手软 印度首富嫁女砸巨款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伊莎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印度首富为女儿举行奢华婚前派对,包括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歌手碧昂丝等一众国际名流均受邀出席,印媒估计花费约为690万美元。

据悉,准新娘为印度首富信实工业总裁安巴尼的27岁女儿伊莎,而新郎是另一名印度亿万富翁皮拉玛33岁的儿子阿南德。

据报道,虽然婚宴在12日举行,但庆祝活动早在上周末就开始,特别嘉宾包括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媒体巨头阿里安娜·赫芬顿等。碧昂丝9日晚间更为婚礼献唱,她在网络上分享一张身穿珠宝镶嵌的印度服饰和佩戴精美首饰的照片。

据悉,宾客的住宿、交通和活动开销全部由安巴尼家族支付,不仅包下在印度拉吉斯坦省所有五星级饭店,供5100名宾客住宿,还安排200架次的私人专机及1000多辆豪华轿车接送宾客。婚礼预计在安巴尼耗资数10亿美元兴建的27层楼豪宅“安迪利亚”中举办。

现年27岁的伊莎从美国耶鲁大学毕业后,进入父亲安巴尼旗下两家公司的董事会,《福布斯》杂志2015年还将她列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女性之一。安巴尼跨足石油、天然气、石化、电信、零售与媒体产业,其个人资产达470亿美元;皮拉玛涉足房地产、药品、包装与纺织业,个人资产达54亿美元,也是印度总理莫迪的贸易暨工业委员会成员。

(中 新)

新闻推荐

印度又一贫困邦宣布要打造世界最高雕像 或将招致批评

环球网11月27日消息,刚刚出现打破世界纪录的“全球最高雕塑”,是一座花费巨资而打造的高达182米的人物雕像,正式落成后还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手软 印度首富嫁女砸巨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