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小心思 大造型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21 06:35   https://www.yybnet.net/

一件配饰,一个图案,不仅在搭配上给造型加分,实现一衣多穿、一物多戴,更可能为你带来好运气。即将告别2018年,迎来2019年,不妨先从造型上换新,除了常见鞋包基本配饰,精心选择或另类前卫或如梦如幻的头饰、首饰等配饰,让各具特色的开运配饰单品,营造点睛的惊艳造型。

复古礼帽从“头”优雅

按下《乱世佳人》播放键,当男主人公把一顶“里面衬着淡绿色水纹绸”“帽檐周围还装饰着洋洋得意的驼鸟毛”的暗绿色塔夫绸帽带到女主人公面前时,她惊叹道:“这简直像个梦。 ”帽子是增加造型感和仪式感的关键,尤其是一顶带蕾丝面纱的复古手工礼帽,可以让你的穿搭瞬间散发出法式贵族的艳丽气质。潮流达人会将不同的帽子作为专门的配饰提亮造型,而不仅限于冬天用于保暖。比如说一个人想看起来高点,就戴帽墙比较高的帽子,想看起来头部的存在感更强一点,就戴大檐帽,这和衣服很不一样。

金属感营造春天般绚丽

很多人会觉得冬天没有春天的绚丽多彩,然而,冬天的美丽其实都在很多小细节上。例如一款金属感配饰,不仅和黑白色都很配,而且能画龙点睛。今冬,金属与流苏、绸缎等结合的毛衣链推陈出新,甚是抢手。细节感丰富的长短项链叠戴,也对整体身型比例有视觉拉伸效果。毛衣链以外,金属感十足的长条形(垂坠感强)的首饰,和冬天的毛衣大衣也会很配,而且有修长脸型的作用。如果你想凸显侧脸的修长,那就用些长条形的耳环吧。

加大号拗出迷人巴洛克

今年秀场极繁风回归,华丽巴洛克最值得尝试,必让你穿搭出彩。巴洛克艺术源于欧洲,配饰碰撞的色彩,以华丽和大廓形为主,时尚随性,穿搭是要注意,首饰比例与造型整体要和谐统一。今年秋冬继续大热的丝绒面料,也是巴洛克风比较常见的面料,绒感精致、触感柔滑,隆重感十足的面料,搭配唯美的链饰,与衣着最好同色系搭配,造型层次感立显。

冬季毛绒感元素保暖好看

冬天非常适合毛绒感强的配饰,因为看起来暖,摸起来也舒服。首先绕不开的是保暖又好看的简易围巾,如果你觉得过于简单了,那么除了戴在脖子上,可以戴手上的毛绒配饰一定符合你的新奇需求。如果追求毛绒感,不如直接买个毛绒绒的包吧,今年冬天新推出的一款三角形的毛绒小包,也是用来搭配整体造型的万能钥匙。

节日吉祥元素增添福意

年底聚会多,小小地点缀以派对必备的Bling Bling元素在首饰上,就能在灯光中散发低调的闪耀。眼看一大波节日临近,有吉祥喜庆寓意的元素也会更应景。水晶中的粉晶、紫晶、石榴石,都有招人缘、旺事业、有益气血和健康的寓意,代表“主动”的火元素、闪电图案也有期待爱情的美好寓意。还有不少女孩则一直钟情鱼、大象、孔雀与花卉这些经典印度彩绘图案,代表吉祥和祝福,象征优雅。新年生肖系列也摆上了各大首饰品牌的C位,如周大福推出了十二生肖猪 “黑玉髓足金黄金手链”“超人小猪足金黄金吊坠”“可爱呆萌小猪足金黄金戒指”等,巧妙新颖的设计,让佩戴者彰显可爱与活力。 撰稿 杨健 图片为各品牌单品图

新闻推荐

大数据助力印度买家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寻宝”

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17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开幕。由于借助大数据进行精准匹配,展会吸引了上万名印度采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心思 大造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