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度新闻 > 正文

翻越动物园围墙 印度一男子命丧狮口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22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印度北部旁遮普省一名男子20日翻越动物园围墙,遭到狮子袭击,因伤势过重死亡。

察哈特比尔动物园距离旁遮普省东部城市莫哈利城区20公里。动物园管理人员M·苏达贾尔说,涉事男子看似二十多岁,20日下午2时22分翻越围墙,进入狮圈;动物园2时28分响起警报。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旁遮普省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官员库尔迪普·库马尔的话报道,那名男子翻越大约7.5米高的狮圈围墙。动物园巡逻人员看到他,试图劝说他从墙上下来,“没想到他跳进圈内”。

库马尔说,一头公狮和一头母狮事发时正在圈内。狮子看到男子跌落,立即扑过去。“母狮袭击男子,咬住他的脖子,一路拖着他。”公狮同样加入袭击,咬住男子的头。

园方说,饲养员随即拉响警报,应急小组把狮子赶进笼子并救起男子,报警,把男子送往医院。医生说,男子送医时已经死亡。

警方就这一事件启动调查。鉴于“围墙非常高且安装刺铁丝围栏”,园方推断男子不是游客,而是因为喝醉酒才误闯狮圈。

园方暂时把那两头狮子关在笼舍,不与游客见面;在园区设置警告牌,建议游客在导游陪同下游览。

“肇事”狮子系亚洲狮。亚洲狮属濒危动物,全球现存大约500头,大多生活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吉尔保护区。

新闻推荐

印度“大师”不仅强奸信徒还谋杀记者 20年徒刑变无期

印度“大师”辛格(图源:法新社)海外网1月18日消息,印度“大师”辛格(GurmeetRamRahimSingh)曾经因强奸女信徒在2017年被判20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翻越动物园围墙 印度一男子命丧狮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