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东风风行力倡节油环保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21 20: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30日开展的西安车展将环保作为本届重要的会展概念之一,对于中国汽车企业而言,环保已经成为一个无法回避的核心话题,东风风行携几款以省油著称的车型参展,以体现其一直以来对于环保概念的倡导。

这几款车型分别为搭载三菱4G93发动机的景逸时尚版、搭载罗孚1.8T发动机的景逸TT,搭载1.9T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菱智柴油版、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菱智加长商务版菱智L。

景逸TT:

1.8L排量   2.4L动力

景逸TT的这台1.8T源自英国罗孚全球领先的卡瓦奇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160 hp,达到当前2.4升主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标准。用涡轮增压,动力提高、油耗降低、排放改善、益处多多,最大的缺点便是造价较高,因此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是配备售价较高的一些车型。而景逸TT的起价仅为11.98万元,这使其成为国内最便宜的带增压系统的大两厢轿车,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菱智:

1.9L排量   2.5L动力

大型MPV市场的引导者——东风风行,日前为旗下的畅销车菱智配备一台新近研发的柴油发动机。先不谈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和性能表现,仅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特点来看,我们认为菱智都是非常适合用柴油动力的。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雄厚,并且最大扭矩对应转速比汽油机更低,对于自重1.8吨的菱智来说非常合适。对菱智这类大型MPV,相信大家不会追求发动机的高转性能,更多的是强调燃油经济性。而柴油发动机正好适用于自重较大,注重装载能力和经济性的大型MPV,有效弥补传统汽油机扭矩小、油耗高的缺点。柴油发动机相比汽油发动机的结构更简单,这意味着更低的故障率和更高的可靠性,切合使用频率较高的商务用车的基本要求。

排量仅为1.9L的D19TC发动机与菱智配套后,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升,这是很多微型车都难以达到的水平。

新闻推荐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进16强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丁俊晖在和资格赛选手迈克·邓恩的下半场比赛中取得了6局全胜的佳绩,一举扭转上半场3比5落后的颓势,最终以总分9比5打进...

相关新闻:
雅阁销量破100万台2009-12-02 20:45
猜你喜欢:
评论:(东风风行力倡节油环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