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高血压益苗成功问世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04 20:53   https://www.yybnet.net/

高血压益苗成功问世

销售地址:

甘肃大药房(秦安路)

益苗专线:0931-

6138279

患者初次服用1-2周期,保持血压稳定6个月,之后每年服用1周期,全年血压正常无需再用药。

导读:高血压的病因有很多,得了高血压很容易诱发脑溢血、脑梗塞,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高血压无法根治,必须终身服药。那么,有没有一种就像乙肝疫苗一样注射一次能够持续稳定血压呢?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这一美好的愿望已经变为现实,由我国中研万通自主研发的“高血压益苗”已经面市。10月8日“高血压防治日”CCTV-2作了详细报道,(科学探索)揭秘了高血压益苗成功问世的过程。

与传统降压药物相比,高血压益苗具有多方面的优势:第一,普通降压药半衰期短,无法稳定控制清晨血压,而此时正是高血压患者的危险阶段;使用高血压益苗就能保证患者凌晨血压显著下降。第二,初期患者使用1-2次,可保持血压稳定6个月左右。之后每年服用一次,全年血压正常无需服用降压药,避免了每天定时服药的麻烦,依从性明显优于普通降压药。第三,虽然,现在有些高血压药也是用血管紧张素的原理来治疗的,但多为化学性质的西药,患者用后不良反应大,而高血压益苗最大的区别就是他的所有成分均为植物提取物,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和不良反应,这也就是为什么高血压益苗一上市就受到医生患者的推崇,并引起抢购狂潮。

高血压益苗的成功研发,为人类高血压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2007年英国有一家制药企业宣布利用血管紧张素原理研制出了“高血压益苗”,并已进入2期临床,但这种益苗存有缺陷,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对部分患者来说并不适用。因此,很多患者并不能从中受益。

据悉,该治疗型类高血压益苗是北京中研万通科技中心多年研发的结果,2007年4月完成了全部四期临床观察,共观察了高血压患者1367位,其中较轻患者使用1-2个注射疗程,严重患者使用3个注射疗程后,降压效果均维持了6个月左右。2009年1月,北京中研万通科技中心在将1个注射疗程的疫苗针剂,成功转化为口服24天的“高血压益苗”中研胶囊,顺利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检验并批准上市。

高血压益苗的成功问世,无疑为高血压患者带来了福音,患者每年只需服用1-2个周期高血压益苗,就能够有效控制血压,使血压常年保持在正常水平。高血压益苗主要作用于人体的血管紧张素和血粘系统,而这两个系统是目前引起绝大多数高血压的主要发病原因。高血压益苗把血管紧张素和血粘的抗原引到人体后,使人体产生抗体。抗体持续作用于血管紧张素和血粘系统,抑制血管紧张素增多、清脂降粘,从而使血压持久平稳。

新闻推荐

布朗又遇 党内逼宫

据新华社电 英国议会选举在即,首相戈登·布朗又闻下课呼声。两名资深工党议员6日呼吁举行党内不记名投票,以决定布朗去留,重选工党领导人。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血压益苗成功问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