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2025年车辆都是电动的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5-25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近日报道,不出8年,世界上将不再有汽油或柴油轿车、大巴和卡车出售。整个陆上交通运输市场将转向电气化,导致石油价格一落千丈、存在了一个世纪的石油工业消亡。

这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托尼·西巴的未来主义预测。他题为《反思交通运输20202030》的报告在环保圈疯传,在传统行业则引发焦虑。

西巴教授作出上述预测的前提是,人们将彻底停止驾驶行为。他们将全体转向自动驾驶电动车辆,这种车辆的运行费用是矿物燃料汽车的1/10,燃料边际成本几近于零,预期使用寿命为100万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

只有怀旧者会固守拥有汽车的老习惯。其他人将适应即需即用的车辆。以后会越来越难找到加油站、备胎,也越来越难找到人修理内燃机的2000个可替换标准件。到2024年,经销商将不复存在。

一旦有数据证实由人来掌握方向盘会有多危险,城市内就将禁止由人来驾驶汽车。这种做法将扩展至郊区,乃至更远的地方。现有车辆将被“大批闲置”。二手车价格将暴

跌。必须花钱才能将老旧车

辆处理掉。

新闻推荐

英国孩子头号理想成为一名网红

你长大后想干什么?医生?教师?时下的英国孩子,不少人更想当自媒体明星。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大型旅游公司“首选”调查1000名6岁至17岁孩子的志向后发现,34.2%的孩子希望在视频社交网站Youtub...

相关新闻:
恐袭冲击英国大选2017-05-25 08:08
猜你喜欢:
安保级别并未提升2017-05-25 10:35
评论:(2025年车辆都是电动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