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藏趣神秘龙涎香值天价竟是抹香鲸粪便

来源:绵阳日报 2017-09-2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男子威廉斯(Williams)与妻子于莫克姆湾(MorecambeBay)海滩散步时,忽然闻到一阵宛如死鱼的臭味,循气味搜寻到一块石头。

大家看看这帅哥手里的东西是什么?这东西其实有股鱼肉腐烂的味道,闻起来恶心透了,不过就是这么个石头,却价值好几十万欧元。英国帅哥对海边捡到的这块石头,一番仔细检查后发现,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龙涎香。所以夫妇俩立马把这块奇臭无比的石头捡了回去。

龙涎香是抹香鲸吃下的部分固体物质,因为难以消化,进入直肠后,与便便混合形成半固体状,再经过肠道蠕动,以及肠道中的细菌和酶等加工作用,变成表面非常光滑的粪石。从体内排出后,一开始是黑色的,但经过氧化后颜色会慢慢变淡,最后形成最高级的银色。

现在大家明白了,这就是抹香鲸的一坨屎,这坨屎也就是这块龙涎香重达1.45公斤。帅哥和买家联络后,给出的价钱达50万英镑,换成人民币500多万。

(据光明网)

新闻推荐

英国首次基因编辑人类胚胎,有助破解胚胎发育的一些未解之谜

英国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9月20日宣布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展示了人类胚胎早期发育阶段一种关键基因的作用机制,这有助科学家破解胚胎发育的一些未解之谜,从而改进体外受精等生殖辅助技术。这是英国首...

相关新闻:
10愿你慢慢长大2017-09-2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 藏趣神秘龙涎香值天价竟是抹香鲸粪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