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玩忽职守!英游园会值勤警察集体玩碰碰车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19 20:08   https://www.yybnet.net/

在英国赫尔举办的游艺集市上,21名警察值勤期间集体畅玩碰碰车,招致民众批评。

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在16日的赫尔游艺集市上,一群身着制服的值勤警察竟集体玩起了碰碰车,引来过往游客惊讶的目光。执勤的21名警察中有18人坐在碰碰车里“过瘾”,另外3人旁观。其中一名旁观的女警察还跳起了舞。

这群玩忽职守的警察来自亨伯赛德郡警察局。之前,亨伯赛德郡警察局多次“诉苦”警力不足。这次为期8天的游艺集市期间,每天有40名警察值勤。

高级警司戴伦·唐斯参与了玩碰碰车。他事后还在网上发帖称,“度过了很棒的下午”。

据报道,唐斯年薪为8万英镑(约合70.1万元人民币)。

唐斯告诉《赫尔每日邮报》记者,警察在今年的游艺集市上得到“很棒”的反馈,“孩子们乐于见到我们”。

亨伯赛德郡警察局副局长安迪·麦克·戴尔也为同事开脱,称“他们只是休息5分钟找点乐子”而已。

但在当地居民看来,警察的本职工作是打击罪犯,不应在执勤期间玩碰碰车。对于这件事,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请永远别再抱怨警力不足了。”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大行星天王星20日上演“冲日”表演

新华社电天文专家介绍,太阳系大行星天王星本月20日上演“冲日”表演,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借助于望远镜,公众几乎整夜有望欣赏到这颗淡蓝色的星星。天王星是英国天文学家威廉赫歇尔和他妹妹在1781年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玩忽职守!英游园会值勤警察集体玩碰碰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