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切断退路? 英国法案明确“脱欧”时间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1-1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政府9日说,将在“脱欧”关键议案中确定英国正式退出欧盟的时间,以消除各方对因谈判进展不顺和反对力量而导致“脱欧”拖延的担心。

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提议修改正在议会讨论的《大废除法案》,将正式“脱欧”时间确定为格林威治时间2019年3月29日23时。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说:“我们听取了民众和议员的意见,作出这一修改,以消除对‘脱欧日\’的疑惑或担心。”

英国今年3月29日正式启动“脱欧”程序,谈判时限是两年,因此2019年3月29日普遍被认为是英国“脱欧”的日子,但尚未在法律中予以明确。

除在法律中明确具体“脱欧”时间外,英国政府还表示可以考虑其他提议,即使是反对党提出的条件。“这一重要步骤表明我们在这一关键议案上的实用态度,”戴维斯说,“议员们认为这项议案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无论他们属于哪个党派,我们都将与他们合作。”

英国议会下院今年9月投票通过《大废除法案》。按议会立法程序,该议案进入委员会审查阶段,其内容仍有可能通过修正案进行修改。下周,议会将对提议的部分修改条款进行辩论和投票。《大废除法案》需由英国议会两院批准后才能成为法律。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格拉斯哥网球慈善赛穆雷不敌费德勒

英国网球名将穆雷7日在格拉斯哥参加了4个月来的首场比赛,不过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这是一场以穆雷名字命名的慈善比赛,为的是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募集善款,在一万多名观众面前,30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切断退路? 英国法案明确“脱欧”时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