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芳姐与她的宠物狗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5-15 07:47   https://www.yybnet.net/

◎王晓宇

晚上下楼散步,听见前面两个人在小声嘀咕:“芳姐家明明三口人,老公,儿子,加上她,怎么数都是三口人儿,你怎么说她家五口人?是不是你记错了?”

那个人说:“没错,真的是五口人,除他们一家三口之外,最近又添了两口,芳姐的老妈搬来跟他们一起住,另外又添了一小儿子。”

另外一个人忍不住“扑哧”一声乐出来,说:“你别逗了,芳姐那么大年纪了,怎么可能又生出一个小儿子?”

那人起咒发誓,说是真的,芳姐的小儿子叫“吉娃娃”,芳姐和它可亲了。

我一听忍不住也乐出来,敢情芳姐的小儿子是条宠物狗。吉娃娃身型娇小,体态优雅,动作灵巧,玲珑可爱,而且警惕性还蛮高,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宠物狗,难怪芳姐那么喜欢她的小儿子。

芳姐的家里一下子多了两个成员,也够她忙活的,芳姐的父亲去世后,她的老妈搬过来跟她一起过,老太太年纪大了,隔三岔五地生病,芳姐一趟趟地跑医院,累得够呛。端汤奉药,跑前跑后,倒也尽心尽力,可是老太太毕竟年纪大了,有一天夜里忽然犯了心脏病,一命呜呼了。

芳姐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一个人忙前忙后,把老太太的后事办得利利索索,才歇了一口气儿。大家都说芳姐真坚强,芳姐是个女汉子,亲妈去世,硬是没掉一滴泪,真坚强,世上少见啊!

幸好芳姐还有吉娃娃解闷,大儿子去了英国留学,身边幸好还有吉娃娃这个小儿子,平常芳姐一张口,总是老儿子老儿子的叫,这只小狗乖巧可爱,跟着芳姐跑来跑去,屁颠屁颠的。有一次,芳姐腰疼,芳姐的老公大献殷勤,给她捶背,按摩腰部,吉娃娃以为芳姐的老公在打她,扑上去狠狠咬住芳姐老公的裤脚使劲拽,把芳姐笑得都岔气了。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芳姐领着吉娃娃去小区旁边的超市大采购,回来时,吉娃娃不小心被一辆车给撞死了,开车的是个年轻人,车开得并不快,可是那么小的吉娃娃哪受得了这个?当场气绝。

芳姐一看吉娃娃被撞死了,揪住开车的年轻人要拼命,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哭得昏天暗地,这之后病了很长一段时间,躺在床上爬不起来。

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芳姐老妈去世时也没见她掉眼泪,怎么一条狗死了,居然哭得死去活来,难道狗比老妈还亲?有好事者直接去问芳姐,芳姐也不含糊,说:“就事论事,不一样的,老妈活了那么大的年纪,去世是自然规律,谁都不可能阻挡,而吉娃娃是天灾人祸,怎么让人不揪心?要问和谁亲,当然是都亲!”

吉娃娃去世以后,芳姐再也没有养过狗,一个人在小区里散步时,形单影只,有些落寞。

新闻推荐

细嚼慢咽更有助于减肥

面对饕餮美食,你是一个喜欢狼吞虎咽的“胖子”吗?经一项最新研究证实,与经常“狼吞虎咽”的人相比,“细嚼慢咽”的人肥胖的几率要低42%。据最近发表在《英国医学期刊》的研究显示,如果想要减轻自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向白衣天使致敬2018-05-12 09:36
评论:(芳姐与她的宠物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