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暮光之城》男主新恋情曝光,当年的吸血鬼美男已经走样了?

2018-08-02 14:46   https://www.yybnet.net/

《暮光之城》系列是多少人学生时代必看的玛丽苏电影啊,爱德华和贝拉的爱情路途虽然有坎坷,但是最终还是有个圆满的大结局。当时的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仅戏里甜蜜,戏外也是真情侣,十分甜蜜,就连双方粉丝都觉得他们很合适,要知道大部分明星公开恋情都是不被自己粉丝所接受的。

不过感情的事又有谁能料到呢,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拍摄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时被拍到了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亲密画面,事情一出,克里斯汀公开道歉希望得到罗伯特的原谅。当然好景不长,两人分分合合感情总是会有些不一样,后来罗伯特被拍到与其他美女的恋情,而克里斯汀也承认出柜和自己的小女友在一起,两人的感情就这样不疾而终了。

这几年来,罗伯特经历了订婚再分手,克里斯汀也有着几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到现在都有粉丝依然执着的希望两人能够复合。不过近日,罗伯特·帕丁森被拍到了与英国超模苏琪·沃特豪斯在伦敦街头拥吻,两人一直紧搂着对方,笑容满面,看得出彼此的好心情。

照片一曝光,粉丝们都纷纷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吸血鬼美男爱德华如今一脸大胡子,身材也有些走样,网友不禁调侃“罗伯特是跟小李子一起去玩水枪了吗”,超级搞笑了。虽然目前双方并没有做出肯定的回应,但看两人笑得这么开心以及这亲密的举动,恋情是实锤没跑了吧。

苏琪·沃特豪斯是一名模特及演员,凭借她的好品味和姣好的外貌及身材在模特界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还参演了电影《羽毛》、《未来世界》、《亿万少年俱乐部》等,表现都很不错。

罗伯特·帕丁森这么些年的电影作品挺多,2004年在《尼伯龙根的指环》中出演配角Giselher,是他首次亮相大银幕,此后也有几部作品,但没有很大的反响。直到2008年,他凭借《暮光之城》一炮而红,成为了好莱坞明星,随后的《暮光之城》系列电影都让他饱受关注。

虽然这系列电影让他和克里斯汀大获关注,但是两人却被冠上了“暮光男”和“暮光女”的称号,这么些年来一直都是如此。这对演员来说不是一件好事,的确被观众记住是很好,但是记住的是角色名而不是演员自己的名字,这说明这么多年他们都没有更好的作品来摘掉这个标签,暮光男暮光女叫了十年,他们想必也是很无奈吧。

罗伯特·帕丁森现在已经32岁了,距离吸血鬼爱德华已经过去了十年,他也从一个干净帅气的男孩变成了成熟的男人,虽然这次恋情曝光还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复,但我们粉丝也是衷心的希望他能够幸福,能够找到对的人。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给我们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早日摘掉暮光男这个标签~

新闻推荐

瑞幸咖啡宣布进军轻食市场

本报讯(记者张永宁)8月1日,瑞幸咖啡召开发布会,宣布强势进军轻食市场,即日起至年底全国所有门店所有轻食一律五折优惠,并宣布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暮光之城》男主新恋情曝光,当年的吸血鬼美男已经走样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