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Fashion Week?直击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1 07:40   https://www.yybnet.net/

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于9月15日至19日在Strand的The Store Studio举行,来自70多个国家超过5000位时尚从业人士、社会名流、媒体人士、社交网络红人、时尚买手参加,有85场秀与33场活动在时装周期间举行。下一季流行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Burberry

英伦风格mix朋克叛逆

不与名气争高低的伦敦时装周,最受瞩目的当然是英国土生土长的时装老大哥Burberry。而这一季的Burberry相比之前则更受到业内关注,因为它是原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入职以来的首个系列发布会。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名为“KINGDOM王国”,致敬多元文化以及英国时装的核心:从叛逆朋克到优雅庄重,创新创意与传统风格兼容并蓄,共襄盛举。整场时装秀浓缩了英伦文化的博大包容,以全新风格与配饰重新定义Burberry的视觉语言。

我们都知道Riccardo Tisci善于玩转街头潮流和叛逆风格,在他的设计里,经典的风衣造型被重新呈现,演绎出一个高级成衣系列该有的样子,将永不过时的基本款赋予全新的力量。人手一件的西装并不能体现伦敦的精致,那经典的西装三件套才是英式风情的最佳体现,利落干练中夹杂着正统感。

而朋克的叛逆基因交织于优雅大气的职场风格,让人感受到属于年轻人的潮流与活力,也让这一季充满个性和叛逆。这次Burberry的暗黑风格,则少了许多狂放不羁,增加了不少英式气息的乖戾和优雅。不规则的皮衣以及更具设计感的西装和外套,与动物纹路的呈现,加之不同元素的混搭,为Burberry赋予了“学院派朋克风”的标签。优雅温柔的黑色礼服,正如英国穿衣风格上的隆重感和正式感,是英式文化的最好体现。同样是黑色长裙,也被设计出了不同姿态。

Erdem

Erdem 2019春夏系列缎面印花的廓型大衣和茧形包臀裙成为全场的焦点。以致敬英女王为主题的全新系列,带着浓重的华丽宫廷风,而层叠的荷叶边修饰又带来一丝俏皮。裙装上所使用的珍珠和刺绣装饰,灵感都来自于英女王当年的加冕礼服。

Ports 1961

在Ports 1961 2019春夏系列中,在灵感回归品牌本身,将品牌的风格历史、经典传承都汇聚一起。就如Ports中文“港口”的寓意一样,环球精神贯穿这场秀中。无论是翻边衬衫搭配亮稠面的中裙,或是中性西服搭配印花刺绣,都使这一季充满创意性和包容性。

Christopher Kane

天马行空的Christopher Kane在本季变得低调内敛起来,但在面料材质与设计上却玩出了一番天地。各种科技型面料、薄纱、丝绒、蕾丝以及装饰串珠交织融合,不对称的剪裁赋予每套时装更时髦的感觉。最有看点的还是与Crocs洞洞鞋的联袂合作,秀场款洞洞鞋你想不想来一双?

(陈卓)

Simone Rocha

在Simone Rocha 2019春夏系列中,依旧保持品牌一贯甜美少女不乏仙气的设计风格。轻纱长裙、卡通花朵的印花、荷叶边泡泡袖搭配少女范儿十足的凉鞋让模特仿佛置身梦幻神秘的童话世界。

图片提供:新浪时尚

新闻推荐

留学生父母狂抢英国伦敦学区房主要来自中国等地区

据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最新报告显示,尽管伦敦高端房地产整体表现不佳,但外国父母对伦敦“学区房”的需求仍然旺盛,2017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Fashion Week?直击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