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为海莉怒怼家人:你们老惦记钱的事,太不浪漫了

2018-09-21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9月21日报道,贾斯汀·比伯对家人、朋友对自己结婚的劝阻表示愤慨。本周三比伯的家人劝他冷静一下,不要那么着急办婚礼。家人考虑到,比伯名下有巨额财产,如果没有婚前协议的明确规定,一旦涉及离婚,比伯的财产将被分割。

面对家人朋友善意的劝阻,比伯非常愤怒。他认为,结婚完全是自己的事情,是自己的自由,至于是否签署这个协议,那也是自己与海莉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即便是至亲,也不能干涉他以什么方式娶海莉。

比伯认为,面对那么多人,一天到晚劝他签署婚前协议,他怒道,“我受够了,再也不想听到婚前协议几个字。”比伯非常自信地表示,他与海莉一定会白头偕老,完全没有必要签署这种协议。他还认为,娶海莉是一件如此浪漫的事情,被大家这么一搅合,完全变味了。

比伯对媒体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我的爱情品头论足,我们的爱情坚如磐石,不会动摇。大家也不要再问我是不是结婚了,这关你们什么事?也请大家不要再关心我的财产问题,这个与你们更没有关系。如果喜欢我,就真心祝福我们,为我们开心。”

媒体人从比伯身边的人了解到,比伯近日对媒体的各种猜测已经烦透了,他迫不及待地想尽管把婚礼仪式举办完。他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能够见证他们的爱情,并为他们祝福。他与海莉订婚后,整个人非常亢奋,至今依然如此。

因此,比伯想趁热打铁,趁自己处在狂热的时候把婚结了,然后尽快生娃做爹。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认为,海莉如此漂亮,生的孩子一定非常好看。他对此早已充满了期待。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比伯的这个表态好像暗指赛琳娜个子矮。

不过,也有粉丝指出,比伯就是个感性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指桑骂槐、暗语讽刺,大家不要想多了。其实,比伯的确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有啥说啥。他对海莉的狂热能持续多久,依然是个巨大的疑问。不过,还是祝福他们。

新闻推荐

中国量子随机数研究新突破领先世界———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潘建伟

中国科学家团队19日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报告说,他们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器件无关的量子随机数产生器,将量子保密通信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为海莉怒怼家人:你们老惦记钱的事,太不浪漫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