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赛琳娜回应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的速婚:我不相信他们真结了

2018-10-0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4日报道,赛琳娜接受好莱坞娱乐媒体采访,谈到了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结婚的事情,赛琳娜非常镇定地认为,他们肯定没结婚。赛琳娜的观点引起了媒体的高度重视,不过矛盾之处是,最近的消息显示,他们已经结婚了。

证明比伯与海莉已经结婚的信息有:

第一、他们9月13日在纽约州某法院提交了结婚申请;第二、海莉的伯父比利证实,他们俩已经登记,婚礼即将举办,他还以20元为进入资格,把自己出席婚礼的资格抽奖给幸运粉丝,所得将捐给公益组织;第三、比伯带海莉游览了老家斯特拉福的博物馆,并且在签名薄上,海莉的署名是海莉·比伯,已经改姓。

这些信息能充分证明比伯与海莉已经结婚了吗?不好说。首先,两人领证的事情一直扑朔迷离。法院并未证实,同时比伯与海莉也从未公开讲过。周围人的观点也是以讹传讹,并未全部证实。因此,两人是否真的领证了依然是未知数。

此外,即便是领证了,两人至今都没有办婚礼。如果一直不办婚礼的话,这个领证自然就是无效的。两人并没有公开任何实锤的信息,证明他们在筹备婚礼。近日,有观点认为,他们会在2019年年初举办婚礼。

无论这个说法是从哪儿来的,都没有得到证实。既然两人结婚的消息更多是媒体的以讹传讹,那就无法证明他们真的结婚了。因此,赛琳娜坚持认为,比伯与海莉的行为一半是爱情,一半是公关,所以她坚信,比伯与海莉没有结婚。

赛琳娜并不相信,年仅21岁的海莉着急嫁人。同时,她也不相信,24岁的比伯会着急结婚。对他们俩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工作,是出作品。如果他们结婚,很快他们就会被一帮粉丝抛弃。对海莉来说,模特工作与嫁人生孩子是非常矛盾的。

如果他们俩想在职场上走更远,最好不要结婚。不结婚,他们的爱情照样继续,他们照样生孩子。如果结婚了,他们承担的东西就多了。因此,赛琳娜认为,他们俩不会结婚的,大家不要自欺欺人了。

新闻推荐

贝拉哈迪德警告肯豆:要么嫁给我弟,要么离他远点

文/土豪莉英国媒体10月2日报道,贝拉·哈迪德首次就肯豆与弟弟安沃尔·哈迪德的感情问题发表看法,认为非常支持自己最好的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赛琳娜回应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的速婚:我不相信他们真结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