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希尔顿姐妹儿时照片流出,姐妹俩简直是蜜罐里养大的公主

2018-10-07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7日公布了一组帕丽斯·希尔顿于10月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在这组照片中分别有她与妹妹妮基儿时的照片。这是姐妹俩首度公开小时候的照片,让网友惊呼,两人小时候简直就是一对公主。

帕丽斯之所以选择10月5日公布这组照片是因为该日是妹妹妮基的35岁生日。她比妹妹长两岁,现年37岁。公布照片的同时,帕丽斯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对妹妹的生日祝福。这段生日祝福用情颇深,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

帕丽斯写道:“妮基,生日快乐。姐姐非常爱你。你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真不知道没有你我的人生将会多么平淡无奇。你是我最忠诚的朋友,最支持我的朋友,最美丽的朋友,最聪慧的朋友,最机智的朋友,最甜蜜的朋友,最让人高兴的朋友。今生有你,我倍感幸运。希望你过一个最快乐的生日。爱你的姐姐。”

在有些照片中,姐妹俩留着相同的发型,穿着相同的衣服。在其他的一些照片中,两人衣着与发型不同,但是气质相同。无论哪组照片,他们都像是被宠着的公主,脸上洋溢着贵气与幸福。希尔顿姐妹的童年与少年,一定在非常幸福的条件下度过的。

就在10月6日,也就是妹妹生日的次日,两人参加了保护宠物的活动,随后举办了舞会。在活动期间,两人分别抱着自己的宠物,极为开心地在宣传海报前合影。姐妹这么多年来一直合得来,让人羡慕。

尽管妮基也是社交名媛,但是与姐姐帕丽斯相比,她低调很多。帕丽斯一心想在演艺圈混出天下,但是受制于自己的相貌与演技,从未走进一线。妹妹则在模特与时尚领域杀出了一片天地。她不仅有自己的品牌,还有服装生产线。

与姐姐相比,妹妹的人生才叫真正的开挂。她在媒体上比姐姐低调和认真很多。遗憾的是,很多国人只知道帕丽斯的大尺度作品,竟然不知道她妹妹的时尚品牌。

新闻推荐

《德伯家的苔丝》不是英国版的《白毛女》

□毕飞宇《德伯家的苔丝》是我年轻时最喜爱的作品之一,严格地说,小说只写了三个人物,一个天使,克莱尔;一个魔鬼,没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尔顿姐妹儿时照片流出,姐妹俩简直是蜜罐里养大的公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