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看到布拉德皮特拥吻小31岁女演员的照片,朱莉的反应太智慧了

2018-10-10 18:08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媒体人从安吉丽娜·朱莉身边的工作人员那里采访到了朱莉最近的状况,并打听到了朱莉对皮特与女演员亲近照的反应。朱莉认为,女演员与皮特的关系并不一般,这与当年她与皮特在《史密斯夫妇》电影中的经历很像。

对于皮特与女演员因为电影需要而拥吻,朱莉并没有表达直接的好恶。她很直白地告诉自己身边的人,离婚两年来,每当看到皮特的任何消息,自己总会比较难过。这种难过有可能是回忆往昔,有可能是悔当初不该做离婚决定等。

朱莉与皮特因为一起拍戏而认识。在没有任何痕迹的情况下,皮特突然对前妻提出了离婚,随后与朱莉在一起了。两人恋情的经历,一直保持在秘密中进行。如果不是涉及到离婚的问题,很多媒体人都不会知道。

朱莉用这个案例来形容皮特与玛格丽特·库里的拥吻非常合适。朱莉这句话大致可以这样解读:皮特很容易与女演员假戏真做。如果玛格丽特掉入皮特的陷阱,或者皮特调入她的陷阱,两人多半会发生点什么。

其实,两人是否会恋爱,以及会不会走到一起等,都不好说。朱莉的这个反应无疑是嘲笑皮特,同时也嘲笑玛格丽特没有好下场。不过,她的这个反应又没有点名,又没有骂人,简直是滴水不漏。所以,美国网友认为,朱莉的这个反应把自己看作是过来人,相当于给了女演员一个忠告。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朱莉多虑了。皮特已经54岁了,而玛格丽特才23岁。皮特可以做她的父亲了。玛格丽特可能会借皮特上位,或者借皮特获得流量。不过,让她嫁给皮特,她绝对不会这么傻。

再说,玛格丽特也不是为了向上爬而不折手段的人。她父母都是做模特的,她本人又很有主见。这样的女孩子事业心非常强,不可能会陷得过深。因此,朱莉的警告顶多算是朱莉对她现状的一种嫉妒或嘲讽。不过,朱莉表达观点的方式的确太高明了,既发泄了不满,又没有人能挑出把柄。

新闻推荐

金卡戴珊晒出12岁时的比基尼照:25年前的她早已美若天仙

文/土豪莉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金·卡戴珊于本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她12岁的比基尼照以回应姐姐考特尼14岁的比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到布拉德皮特拥吻小31岁女演员的照片,朱莉的反应太智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