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阿森纳球员被曝集体吸毒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0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12月7日电包括厄齐尔、奥巴梅扬等人在内的多名阿森纳球员集体吸食笑气的视频7日在媒体上曝光,阿森纳队当即就此事表态:“会提醒球员要对自己负责”,但并未表示会因此对涉事球员进行处罚。

被英国《太阳报》曝光的监控视频来自一家伦敦的夜总会,时间显示为8月赛季开始之前,厄齐尔、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贡多齐都赫然在列。阿森纳俱乐部表示:“会和球员进行谈话,提醒他们代表的是俱乐部的形象并应当对此负责。”

俗称笑气的一氧化二氮是一种麻醉性气体,进入血液后会导致人体缺氧,长期吸食可能引起高血压、晕厥、甚至心脏病发作等人体损害。在英国,笑气只在供医疗机构使用时是合法的,售卖给个人使用属于违法行为。目前不少国家将笑气认定为是一种新型毒品。

新闻推荐

“脱欧”协议前景不乐观 欧盟官员:准备应变方案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首相府综合外媒消息,“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的前景不容乐观。5日,在议会的动议通过后,英政府公布了...

相关新闻:
爱自拍的人易焦虑2018-12-04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阿森纳球员被曝集体吸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