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女星凯西巴彻勒产后减肥成功,身材从臃肿变得凸凹有致

2019-01-08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月2日报道,拥有34G傲人胸围的真人秀女星、英国模特儿Casey Batchelor(凯西·巴彻勒)去年5月份生下女儿后,身材在短期内一直是臃肿的。

但在凯西·巴彻勒最新的一次亮相中,她身穿亮粉色bikini在海滩做起了瑜伽,秀出了自己产后恢复的好身材,自豪的展示了她的减肥成果。但不得不说,这身材简直好的没话说!

现年34岁的凯西·巴彻勒有着无与伦比的34G的好身材,还曾登上过少年杂志《Nuts》和《Zoo》,也曾出演过《名人老大哥》等几部电影。但她傲人的胸部一度让她名声大噪,给她带来了很高的名气和人气。

其实,除了她最令人艳羡的傲人胸围外,她的身材也一度好到爆,前凸后翘的S型曲线,一度是宅男的梦中女神。但是想很多怀孕的母亲一样,凯西·巴彻勒在怀孕后也没有摆脱身材发福臃肿的宿命。她不仅胳膊变得很粗壮,腰也成为了水桶腰,脸上也胖出了双下巴。面对身材走形的自己,凯西·巴彻勒决心减肥,甩掉全身的肥肉。

凯西·巴彻勒选择了以做瑜伽的方式来瘦身,坚持每天做瑜伽锻炼,而且还搭配了健康的饮食。虽然这一个过程很艰辛,但是凯西·巴彻勒坚持了下来,3个月后,她的身材就已经接近孕前的好身材了。而且,直到现在,她还在坚持瑜伽锻炼,而且还很享受每天的瑜伽锻炼。

俗话说,女人时刻都不能放松对自己容貌和身材的管理。所以,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好身材,就需要进行必要的运动锻炼,孕妇产后要想恢复身材更是如此。世界上没有东西是不付出努力就会轻易得到的。所以,爱美的小伙伴们,不管你平常有多忙,都要抽出时间动起来哦~

新闻推荐

比伯运动后脱掉衬衫大秀健美身材,但满身纹身被网友批评

文/雷尤儿英国媒体1月4日报道,贾斯汀·比伯运动后脱掉上衣秀身材,被很多网友批评,认为他身上的纹身太多、太乱,并不美观。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女星凯西巴彻勒产后减肥成功,身材从臃肿变得凸凹有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