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的爱妻海莉因为虐狗被网友批评,海莉:狗狗喜欢被虐

2019-01-21 13:21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月20日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筹备婚礼之际,海莉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段她与家里的狗狗奥斯卡互动的视频。视频中,海莉抱着奥斯卡来回摇晃,显得很开心。正是这段视频,让喜欢动物的网友万分愤怒,在网上掀起了讨伐海莉的声音。

20号周日的时候,海莉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大家不要担心,奥斯卡很喜欢我这样摇晃它。”这回复刚发出去不久,大量的网友就不干了。大家认为,海莉这种回应是很不负责任的。作为人,海莉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知道狗狗真实的想法。

网友们认为,狗狗是家庭成员之一,不应该是玩具。狗狗比较小,对摇晃很敏感,也很不舒服。这不仅会导致狗狗脑震动,还会影响狗狗身心的发育。网友建议海莉不要轻易摇晃狗狗,让狗狗自由自在地玩耍。

奥斯卡原本是一条流浪狗,贾斯汀·比伯与海莉圣诞前收养了它。奥斯卡很可爱,得到了贾斯汀的最大关爱。同时,海莉也表示很喜欢奥斯卡。不过,视频中的海莉,明显是在与奥斯卡玩游戏,不过玩的尺度的确有点太大了。

当然,虽说被指控的是虐狗,但是海莉的行为还谈不上。最起码,她的主观意愿不是为了让狗狗不舒服,而是与狗狗玩耍。如果她能认清自己的行为会对狗狗造成一些伤害,不再这样玩耍狗狗,以后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

希望网友们不要担心,贾斯汀与海莉都是喜欢动物的人,也绝对不会虐待动物。其实,两人目前正在紧张地准备婚礼,与狗狗玩耍不过是业余时间做的事情,对海莉来说也是奢侈。如今海莉不仅每天去工作室,还要与设计公司与策划公司谈婚礼的事,可谓忙坏了。

两人原定要办一场宗教性强的婚礼,如今看来,只能是一场大型的普通婚礼了。这不是贾斯汀想看到的,不过也无所谓了。只要两人能真心相爱,什么样的婚礼都是美好的记忆。希望婚礼如期举行,不要再拖了。

新闻推荐

给土豆化个妆

土豆除了用作食材,还能干什么?世界各地一些美妆博主的做法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她们给土豆“化妆”,既练习化妆技艺,也让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的爱妻海莉因为虐狗被网友批评,海莉:狗狗喜欢被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