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今天,你被“佩奇”萌到了吗?“小猪佩奇”商品火爆市场,男女老少纷纷“中招”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1-2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佩奇日历”颇受欢迎 ○大妈也爱“小猪佩奇” ○“佩奇”饼干是孩子们的最爱 ○琳琅满目的玩偶 ○商场随处可见“小猪佩奇”□本刊记者赵杰

这段时间,无论是朋友圈、微博热搜还是百度搜索,“佩奇”都成为高频词。

2019年是猪年,自然而然,动漫形象小猪佩奇成为人们宠爱的对象。不仅仅是小朋友,甚至一些大朋友对其都是宠爱有加。记者日前走访发现,市场上关于“佩奇”的消费品还真不少,商家纷纷借“佩奇”来大赚一笔。

“小猪佩奇”火爆市场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肥东一些商场发现,有关于“小猪佩奇”的产品还真不少。在货架上,随处可见小猪佩奇的饼干、糖果。“妈妈、妈妈,找到了,就是这个饼干,我想买一点,我们同学都吃的这个。”在一家商场,只见一位六七岁的小姑娘指着“佩奇”饼干说道。

除了食品类,在商场的生活用区专柜,也能看到“小猪佩奇”的身影,一些洗发衣、拖鞋等商品均打出了“佩奇”牌。商场里“小猪佩奇”频频出没,在沿街的一些店铺,有关于“佩奇”的小商品也泛滥,像一些挂件、手机壳、雨衣、雨伞等,让人眼花缭乱。一位卖手机壳的店主告诉记者,自己店里的小猪佩奇手机壳销量很不错。“小女孩特别喜欢这个,一下午就能卖出去十几个。”店主说。在一家小商品店,一位家长正带着孩子挑选雨伞,“现在孩子都喜欢‘小猪佩奇’,买啥东西都要买‘佩奇’的。”该家长表示。

对于一些小小孩来说,印有“小猪佩奇”的贴纸、贴画、文身贴是他们的最爱。“我这小猪佩奇文身贴十块钱三张,这段时间卖得可好了,这不,回头我还得再去进货。”一位店主说。

憨态小猪萌翻老少

吃的用的都有“佩奇”,穿的自然也少不了。在商场的服装专柜,一些印有小猪佩奇头像的衣服尤其显眼。“去年开始就流行小猪佩奇的衣服了,尤其是夏天,情侣款、亲子款的T恤卖得可好了。”商场工作人员表示。

春节临近,少不了挂历、台历、日历。由于今年农历是猪年,所以有关猪的元素也被很好地融入到了里面。查看一些电商平台,记者发现小猪佩奇日历销售火热,价格倒也不贵,大多数在10元到40元之间。刘女士最近就给女儿买了一个小猪佩奇的日历,日历上还有儿童表扬自律成长奖励贴。“通过这个日历,可以每天提醒孩子养成好习惯,并对孩子进行适当奖励。孩子喜欢小猪佩奇,所以他会很主动地去配合这个日历上的打分标准去表现。”刘女士说。

猪年临近,小猪佩奇成为宠儿。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无论是未成年的孩子,还是大人,都不约而同地成为小猪佩奇的“粉丝”。“孙子喜欢看小猪佩奇动画片和连环画,家里也给他买了不少小猪佩奇的玩具。我这个当奶奶的天天听孙子给我讲小猪佩奇的故事,渐渐地也习惯上了这个可爱的小猪,呵呵。”一位孩子的奶奶坦言。

■名词解释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是一部英国动画片。故事围绕小猪佩奇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借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该动画片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新闻推荐

气泡膜可以给考试减压?

考试季来临,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学生会多了一个新任务:向学生们发放气泡膜,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气泡膜附带使用说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你被“佩奇”萌到了吗?“小猪佩奇”商品火爆市场,男女老少纷纷“中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