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手术顺利!穆雷完成髋关节手术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1-3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国网球名将穆雷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已经接受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昨天(28日)早上我在伦敦接受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虽然现在还是感觉有点疼和淤青,但是希望这次能让我彻底告别髋关节的疼痛。”31岁的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说。

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以及术后的X光照片,并且开玩笑说:“从第二张照片里你们能看到,我现在有金属的髋关节了。在第一张照片里,我看起来还是很有勇气的。”

曾经两夺温网冠军的穆雷近几个赛季一直饱受髋关节伤病的困扰,此前他曾透露考虑在本赛季的温网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本月澳网出局后,穆雷也曾表示愿意尽一切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约一年前穆雷曾经接受过一次手术,但是术后他的髋关节疼痛感并没有消失。此次接受手术源于美国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的推荐,去年布莱恩就接受了相同的手术,并且成功重返赛场,因此他将自己的主治医生推荐给了穆雷。

不过,穆雷的主治医生术后也表示,这次手术对穆雷肯定是有帮助的,但是他能否重返赛场并恢复到最佳水平还是未知数,毕竟单打比双打比赛对身体的要求更高。新华

新闻推荐

97岁英女王丈夫向车祸受伤女子道歉

晨报讯97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给一名女子写信,为他17日驾车发生撞车事故导致对方受伤道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洗热水澡能降血糖2019-01-29 14:12
评论:(手术顺利!穆雷完成髋关节手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