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34岁金卡戴珊对粉丝说实话:要想脸上没皱纹,最重要的是别笑

2019-02-13 12:26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的时候,被问到了如何让脸上尤其是嘴唇周围没有皱纹。金·卡戴珊已经34岁了,但是脸部的皱纹很少。她是做化妆品生意的人,一定有很多适合的化妆品推荐。

然而,让网友大跌眼镜的是,金·卡戴珊给网友的回复是:不要笑。在洛杉矶的一次公开课上,她也被问到了类似的问题,她的回答也非常明确:不要笑。这是金·卡戴珊认为的,比化妆品更好的防止皱纹的办法。

金·卡戴珊也讲述了她这个观点的来源。她怀西北的时候,身体发福了很多,在拍自拍的时候,特别不喜欢笑。尤其是大量的网友会笑话她太胖,网上也出现了很多负面的声音。因此,她在拍照的时候,显得很严肃。

同时,在生活中,她也不喜欢笑了。经过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自己唇部周围的皱纹明显少了很多。不仅如此,她脸部的周围也不像以前那么多了。从那以后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开场合,她都很严肃,尽可能表现得酷酷的,不是万不得已,不会开怀大笑。

生下孩子后,金·卡戴珊面临很大的减肥压力。最终,通过六个月的努力,她将身材减回了产前的状态,甚至比产前还要好。但是已经养成的不喜欢笑的习惯,也一直保持着。让她很开心的是,如此以来,自己的脸部皱纹很少,比用化妆品的效果还好。

金·卡戴珊的这个经验让很多网友为之叹服。她是做化妆品的,竟然没有兜售化妆品,也算是业界良心了。不过,从金·卡戴珊的经历中,大致也能看出,她当年是何等的心酸。一个靠脸面混圈子的人,因为怀孕发福被人笑话,最终导致不想笑了,听起来很悲哀。

与此同时,金·卡戴珊再度在社交媒体预告了下一季《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时间是3月31日。到时候,弟弟罗伯会回归,讲述他减肥以及对抗抑郁症的经历。

新闻推荐

留学帮你问

南国早报记者黄婧1办理澳洲留学签证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刘同学问:计划去澳洲留学,想了解办理澳洲留学签证需要注意的事项,哪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4岁金卡戴珊对粉丝说实话:要想脸上没皱纹,最重要的是别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