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汽车半路起火一家四口惊险逃生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25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汽车半路起火一家四口惊险逃生

据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莎拉·朗利是英国的一名妈妈,她最近遭遇了非常惊险可怕的事情——和家人开车外出时,他们的汽车在一个双行道上突然出现故障,爆炸起火。当时莎拉和丈夫斯图尔特都在车上,更糟糕的是,他们的两个孩子3岁的亚当和9个月大的埃莉诺在车后座上。

莎拉描述当时的情形说,他们的车突然坏掉,烟从空调出风口冒出来,她和丈夫意识到危险本能地跳下车,然后焦急地救出后座上的两个孩子。他们一家四口全部离开车几分钟后,车就燃起了大火。

莎拉一家开的是一辆宝马3系的轿车。她说:“真的很可怕。当车开始冒烟的时候,我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孩子们,要把他们带出来 ,离开车。”莎拉介绍说,事发时她在使用这辆车的巡航控制系统,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驾驶。她先是注意到汽车开始减速,并停止响应她踩油门的操作。紧接着几秒钟内,浓烟开始从发动机中喷涌而出,并通过空调出风口进入车内。

莎拉设法把车开到路边后,她和斯图尔特惊慌失措地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们立即试图把车后座的两个孩子救出来,但意识到儿童锁还在开启状态,救他们的唯一办法是回到冒着烟的车内。在大火吞没车辆之前 ,这对夫妇设法从车里打开儿童安全锁,让孩子们脱险。

据信,这辆车受到了发动机附近排气冷却器系统潜在致命故障的影响。全球约有160万辆宝马受到这个故障的影响。报道称,宝马从去年10月开始联系车主,但朗利直到3月8日才收到他们的安全信函。就在一个多星期后,他们开车去林肯郡格兰瑟姆看望家人的时候,这辆车着火了。

事故发生后,两辆消防车和警察迅速赶到并扑灭了大火。萨拉义愤填膺地说:“宝马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召回信件中没有提到紧急情况 ,并没有说不应该开车,因为它可能会着火。”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关心朗利一家的遭遇,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一直在跟他们保持密切联系。我们已经请求他的保险公司允许尽快进行彻底调查,以确定起火原因。”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剑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近日,又有一所重量级英国名校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并且是世界级名校——剑桥大学。据英国剑桥大学官网信息,剑桥大学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汽车半路起火一家四口惊险逃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