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王锦督查平凉市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3-29 15:14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带领督查组,对平凉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督查,华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市政府副市长李文环陪同督查。

王锦一行来到神峪乡袁庄北山千亩核桃标准化管理示范园、上关镇农旅融合产业基地、育农肉牛养殖场、东华镇裕光村、马峡镇青松中药饮片公司、山寨河流域中药材种植基地、河西镇新庄人畜分离养殖小区、平华一级春季造林点,深入田间地头、产业园区、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凉市农业农村工作进展情况。

王锦强调,当前土地逐渐解冻,农业农村工作全面推开,各乡镇、企业要立足实际,迅速行动,全面做好春耕备耕、项目开复工、乡村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春季农业农村工作实现“开门红”。

王锦要求,要坚持以“链式思维”抓产业,加快推进核桃产业链条发展,进一步优化种植基地,及时掌握新技术,增加产品附加值,抓好后端销售,延伸精深加工,推动核桃产业提质增效;要做实做强肉牛产业,做好良种繁育、政策扶持、饲草种植等工作,带动全市肉牛产业种养加销全链条发展;做精做深药材产业,不断扩大中草药种植规模,做到精细化、标准化、规模化种植,增强品种优势和品牌优势,着力构建良种选育、中成药品制造、药食同源等下游产品,不断延伸药材产业链条,提高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立足资源禀赋,统筹考虑村庄发展定位、产业发展布局等因素,高标准编制乡村规划,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建设,同时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提高绿化美化水平,全力实施清脏、治乱、控污、增绿、重管行动,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作者:何蓉 编辑:李潇)

新闻推荐

上海:目前没“封城”,也不必“封城”

1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上海新增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01例本土无症状...

华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锦督查平凉市农业农村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