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县政府与中石油平凉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4-15 17:5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县政府与中石油平凉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石油平凉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耀斌,常务副经理陶剑,副经理张世英;县领导王度林、文斌、马广忠、江小兵、程小春、曹亚平出席签约仪式。马广忠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文斌、王耀斌作了讲话,陶剑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情况,江小兵、张世英分别代表灵台县人民政府、中石油平凉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文斌指出,中石油平凉分公司作为全市唯一的主渠道成品油经营单位,油气供应稳定可靠,生产经营规模大、服务保障能力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企地相互支持、携手共同发展迈出了新的更大步伐,对于全县能源安全供应具有重要意义。我县将为中石油平凉分公司在灵台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希望中石油平凉分公司继续发扬国企精神、展现国企担当,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加油”助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王耀斌表示,中石油平凉分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思路,集中优势资源,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成果,在成品油及非油品业务各个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省市驻灵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人:曹亚鹏 编辑:刘倩 责任编辑:曹宏远)

新闻推荐

县上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3月7日下午,市上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

灵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立开展巡河检查2022-03-16 15:55
评论:(县政府与中石油平凉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