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1-25 19:31   https://www.yybnet.net/

墨香迎新春 万福送进门

——平凉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平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

为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平凉市总工会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方式,组织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组成市工人文化宫书法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企业、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送给广大职工群众。

1月21、24日,市工人文化宫书法志愿服务队走进平凉城投集团和平凉天正公司,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在书法家们的笔下“新鲜出炉”,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福字让职工们感受到新春将至的喜庆祥和,他们迫不及待的诉说着自己的新年夙愿,希望把新年的好运和祝福写进春联。

1月25日,市工人文化宫书法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职工群众送春联、贺新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摆开长桌,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精美的春联纸上,写下了意蕴吉祥的祝福语。一幅幅大红的“福”字,一对对祝福祖国、家庭美好寄语的春联不时跃然纸上。春联虽小,却给人们生活带来欢乐和喜庆,桌上、地上都铺满了凝聚美好愿望的春联和“福”字,好像一张喜庆的“红地毯”,把活动现场衬托得分外祥和喜庆。闻讯而来的职工群众,或现场查找工会准备的自选内容、或驻足心仪的书法家桌前等待挑选......,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

本次系列活动累计送出春联和“福”字2000多副,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撰稿:李静 审核:朱义平 责任编辑:罗宏亮)

新闻推荐

杨恭调研督导崆峒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恭调研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陪同调研。...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