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崆峒区城管执法局荣获2021年度“强转树”先进集体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4-14 06:08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更新行动总体部署,崆峒区城管执法局以拆违(危)拆临专项整治和市容市貌集中整治为着力点,精细谋划部署,砥砺加压奋进,全力实干攻坚,聚焦点、抓重点、攻难点,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被住建部授予2021年度全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先进集体,并先后荣获2021年度区政府部门工作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一等奖、区委目标管理责任书综合考核二等奖、典型培育工作十大先进典型、城市管理工作二等奖、环境保护工作二等奖、法制建设工作二等奖、重点前期项目先进单位。

2021年,该局集中拆除了一批市民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历史遗留违建和老旧危险建筑。探索建立“一点带面”城市更新机制,切实做到“审批一块匾、亮化一家店、改造一栋楼”,全年改造、提升、亮化整体楼面10处。积极推进环卫保洁一体化、全覆盖、全区域、全天候工作机制,环卫清扫保洁更精细。深入推进公厕管理一体化,开展“卫生死角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和彻底清理“三不管”卫生死角1.2万处。

在强化日常管理的同时,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开展“门前五包”整治和强化夜市门店噪音扰民、乱摆乱放、污染路面、卫生脏乱等问题整治工作;按照“除废线、并散线、理乱线、巧走线”的原则,组织开展“五线五箱”整治和便民市场、马路市场和流动摊点整治工作;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流浪动物、城市“三乱”以及道路扬尘等整治工作。

(周炫)

新闻推荐

平凉:项目建设足音铿锵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通讯员李维轩杨茹春日的平凉大地,到处焕发着勃勃生机。在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城管执法局荣获2021年度“强转树”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