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区领导督查调研全区红牛和生态环保产业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4-15 18:0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琳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懿平督查调研全区红牛和生态环保产业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樊对对一同督查调研。

在平凉振辉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领导听取了全区生态环保产业链链长制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后强调,要培育壮大生态环保产业链链主企业,延伸产业链条,补强链条短板,全面提升生态环保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强化项目支撑,坚持政策引导和问题倒逼双向发力,认真谋划实施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生态环保项目,加快形成水、土壤、大气远近结合、梯次推进的项目储备体系,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树牢市场意识,育强主导产业,找准增长支点,健全利益联结机制,以市场化导向提升产业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企业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兴北路片区棚户区改造、玄鹤小学建设、S216线彭阳至上官公路段家官庄至崆峒段公路改建工程和北部塬区乡村振兴供水项目安国净水厂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后,区领导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树牢精品意识,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规范施工,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用地指标、征地拆迁等难点问题,切实盘活土地资源,推进土地集约高效利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为推进项目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在柳湖镇泾河牧业千头肉牛养殖基地和平凉伊通清真肉制品有限公司,区领导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听取了全区红牛产业链链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围绕市、区关于平凉红牛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强化目标举措,合理规划设计,进一步健全完善繁育、屠宰、加工、销售体系,加快推动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五补两投两奖”激励政策,积极创建“千头”专业养牛乡(镇)和“百头”专业养牛村,严格落实动物疫病防治措施,建立红牛户籍档案,加强红牛文化宣传,不断提升红牛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要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对平凉红牛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通过延链补链强链,培育打造一批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和知名产品,为推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

(作者:李小刚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新闻推荐

平凉市政府分管领导督导绿色建材产业链工作

4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恭带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工信局负责同志,深入兴盛矿业公司、秦能科技建材公司、平凉海创环...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领导督查调研全区红牛和生态环保产业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