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陈景春 王敏调研指导全县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4-09 09:52   https://www.yybnet.net/

4月7日,县委书记陈景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调研指导全县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芸,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一同调研。

陈景春一行先后深入县体育中心和影剧院,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和影剧院各功能区域设施,现场了解场馆运营维护、文化活动举办等情况,对文化体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景春强调,庄浪是文化体育大县,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高涨,体育中心规划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庄浪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政策支持和发展导向,认真研究谋划,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融入城市建设规划,因地制宜建设一批亲民便民体育设施,为群众创造更多运动空间。要做好体育设施共享,盘活现有资源,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用好用活县内体育设施,努力为群众提供舒适的体育健身环境。要抓好项目争取,改善当前设施条件,加快群众体育设施建设步伐,打造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活动中心,切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我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完善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切实发挥体育中心职能作用,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适当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督促干部职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推动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上,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体育发展成果。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对全民健身设施的投入力度,推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作者:李伟 编辑:李静静 审核:张沛杰)

新闻推荐

庄浪:做好春季灌溉“水”文章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张沛杰李鼎朱广旭当前是春耕备播的关键时节,地处葫芦河流域的庄浪县阳川镇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已全...

庄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庄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景春 王敏调研指导全县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