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甘肃公安百日攻坚捷报频传

来源:甘肃日报 2021-10-28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自9月16日甘肃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紧盯烟草打假打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毒品犯罪等重点工作任务,多点发力,整体推进,捷报频传。

全省公安机关立足烟草打假打私“翻番”目标,加强与行业监管部门协同配合,广辟线索来源,循线深挖研判,破获了多起涉烟案件,有效净化了烟草市场环境。日前,镇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特大网络销售伪劣香烟案,涉案价值73.8532万元。玛曲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贩卖运输烟草案件,现场查获香烟共861条。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公安机关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高效支撑、快速出击,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华亭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锁南派出所迅速将一起以介绍对象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古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洗钱犯罪团伙,并现场查扣作案用手机5部、作案用银行卡5张。经审查,初步串并破获外省案件20余起。

为有效打击涉毒涉盗犯罪,各地公安机关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吸毒人员“清隐”“清零”“清库”和“打零收戒”专项行动。日前,山丹县公安局成功打掉贩毒团伙1个,此案件的侦破,全链条切断了省外毒品通过寄递物流渠道流入山丹县的通道。

新闻推荐

脚量“三县”乡邮路 甘做黄牛十八载 ——记镇原县邮政分公司殷家城邮政所投递员赵满明

图为赵满明为寺山村玄湾组村民白有富代买生活用品。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田永昭图为赵满明正在整理装车邮送邮件。图...

镇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镇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特色农业助增收2021-09-23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公安百日攻坚捷报频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