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甘肃建投四建公司: 中标5个项目 造价28.68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9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甘肃建投四建公司开年稳字当头抓经营,稳中求进拓市场,发展势头强劲。连日来喜讯频传,5个项目相继中标,累计中标造价28.68亿元,实现2022年“开门红”。

甘肃建投四建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品牌优势和综合实力,一手深耕本地市场,一手拓展省外市场,相继中标张掖市甘州区城市更新PPP项目(甘州市场提升改造项目),中标造价18亿元;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8·12”暴洪灾后重建集中安置项目,中标造价4.66亿元;庆阳市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造价3.07亿元;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刘小庄—红牙合)道路工程和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标段施工项目2项省外工程。此次中标项目工程规模大、范围广、板块多,是对四建公司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的肯定,也是四建公司紧跟甘肃建投战略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

新闻推荐

镇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本报镇原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通讯员郭睿)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镇原县积极开展书画、剪纸、刺绣...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建投四建公司: 中标5个项目 造价28.68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