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携企业负责人赴新泰市学习交流

来源:济南日报 2021-11-23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马晓倩)近日,钢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携钢城区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新泰市5家企业,参观学习几家企业在自动化、智能化及技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

在新泰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他们先后来到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安途制动材料有限公司、泰安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山东德泰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并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自动化、智能化和技改方面所做的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一同在山东德泰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钢城区工信局局长刘汉兵对新泰市工信局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新泰市企业在自动化、智能化及技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今天参观学习,从几家企业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对钢城区企业在自动化、智能化及技改方面的工作有非常好的推动作用。新泰市和钢城区作为邻居,又是兄弟城市,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种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让双方的企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的发展壮大。”刘汉兵表示。新泰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技术改造、智能制造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一个长期积累推动的过程。下一步,将把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作为工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带动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庆丰收,第四届新泰苹果节开幕

阵阵果香沁人心脾,处处丰收欢声笑语。9月29日上午,2021年新泰市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新泰苹果节在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携企业负责人赴新泰市学习交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