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延安市各高速路口公布最新疫情管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持核酸检测报告通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21-12-16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12月14日下午,微信公众号陕西12122(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官方公众号)公布了各地高速路口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记者了解到,延安市各高速路口分别采取了扫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测温、登记等相关措施,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不少高速路口要求车辆人员持核酸检测报告通行,出行人员可提前了解相关要求。其中,延西高速西延段黄陵收费站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而延西高速西延段延安南、南泥湾、甘泉收费站,榆蓝高速绥延段王家坪收费站,延定高速延志吴段志丹东收费站等,对甘肃、宁夏、内蒙古车辆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除此之外,延延高速冯庄、甘谷驿、文安驿、乾坤湾、蟠龙、永坪、青化砭、姚店等收费站,榆蓝高速延黄段延长、临镇、云岩、交里、圪台等收费站,对省外车辆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而包茂高速靖富段甘泉西站收费站,除延安市其他所有车辆都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记者还了解到,进入延安市区附近的车辆,延安南收费站会对所有车辆扫行程码,对甘肃、宁夏、内蒙古车辆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的劝返,同时还会对大数据行程卡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进行劝返。延安北收费站对甘、内蒙古籍车辆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枣园、万花收费站对所有车辆扫行程码及健康码,如有异常,需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新闻推荐

新兴镇 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兰陵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兴镇深入学校一线,了解需求,制定实事项目清单,主动作为,着力解决辖区内教育事业“急难愁盼”...

甘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喜迎佳节话丰收2021-09-23 00:58
评论:(延安市各高速路口公布最新疫情管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持核酸检测报告通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