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秦安:大棚油桃抢“鲜”上市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2-04-08 11:18   https://www.yybnet.net/

红红的油桃惹人醉。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路淑娟

日前,秦安县温室大棚油桃进入采摘期。在该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油桃大棚里,一颗颗色泽鲜亮的油桃挂满枝头,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果农们在忙碌的采收中分享收获的喜悦。

在种植户蔡永忠的大棚里,油桃已经开始采摘。“我家总共种了四个大棚两亩多地的油桃,个大、味美、无公害、色泽鲜艳、甜脆可口,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每年大概收入有10万多元。”蔡永忠高兴地说。

“为加大油桃销售渠道,我通过快手、微信聊天等平台添加一些客户线上下单,之后给他们快递或者同城送货,效果挺不错的。”种植户刘来生一边拿着手机操作一边告诉笔者。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前来采摘的游客相对减少,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果农们在线下积极与本地水果批发商、超市对接,多途径促销的同时还通过快手、抖音、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销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秦安油桃品质高、口感好、含糖量高、病虫害少,得到了不少慕名而来游客的青睐,加上近年来农村电商的快速发展,使得秦安油桃的销路越来越广,为果农实实在在带来一笔“甜蜜”的收益。

新闻推荐

甘肃全面启动2022年“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1月10日正值腊八佳节,意味着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已然来临。当日,甘肃省2022年“文化...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安:大棚油桃抢“鲜”上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